最近天氣真的熱到一個爆炸
熱到我都想移民了~噗~

這麼熱,我什麼都懶了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天氣很熱所以睡前也都不想擦乳液了
就覺得即使吹著冷氣也是濕黏感揮之不去啊> <

我個人對凡士林的印象良好,因為用過的產品都還不錯
整個很有信心不怕雷品,哈哈。

收到的產品有粉紅色的:凡士林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及綠色包裝的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先來介紹
凡士林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粉紅色的包裝真是Q~拿到時最開心的是她小小的尺寸
這樣不管是國內旅行,還是國外旅行,對YA來說方便極了!!!

其實我還滿訝異乳液跟防曬系數的結合
凡士林SPF24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有SPF24 PA++
有二個 +整個很夠意思!!!

但我免不了有點擔心說,會不會黏啊?
而且還要大白天出門~太陽曬的我好想哭

是白色的乳液狀,不會很黏稠的質地,滿好推的
我很喜歡她的味道~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延展性也非常的好,擠的那些量夠我用整隻腿了!!
吸收的速度也滿快的,摸起來感受的到肌膚的水潤感


連我們比較乾燥的膝蓋看起來也是很水潤
而且,成份還含有維他命B3,可以改善暗沉的肌膚~所以除了保濕,還可以防曬,還可以保養啦!!!

加上整個包裝設計很適合隨身攜帶在包包中,也不會太重
平時如果在外面,每隔約2-3個小時都可以拿出來加強防曬及保濕哦~


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這個真的很深得我心耶
完全中了我想要的乳液類型

蘆薈對曬後的照顧非常的有幫助,所以凡士林把蘆薈變成潤膚凝露真的很棒
晚上不想擦乳液保養的我,最近也很乖的使用
凡士林蘆薈潤澤身體潤膚凝露
擠出來時一點點涼涼的,好舒服~


吸收非常的快,完全不像有上了乳液的感覺
我覺的這款非常適合身上不喜歡擦東西的孩子,或是非常怕黏膩的捧油
味道上也不會有真的蘆薈的草味,也是淡淡的清香,好好聞


潤澤度也還不錯,如果非常怕熱的捧油
也可以把她冰在冰箱,拿出來使用時一定非常舒服呢!!!

男孩也非常適合這款凝露呢~
畢竟男生也不喜歡在身上塗塗抹抹,不過夏天的烈日真的滿可怕的
建議男生也可以嚐試看看,非常清爽呢!!!!


大家可以到各開架通路看看,推薦給大家哦~

別忘了要幫YA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