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了~臉色好菜)

最近實在熱到我真的沒辦法穿長褲了
所以最近出門不是短褲就尟洋裝了~不然我真的會死掉

長版上衣:dazzlingdazzlin
短褲 :dazzlingdazzlin
楔型鞋:ALDO
流蘇包:H&M


最近喜歡把皮帶這樣用,即使露出來也很好看
如果擔心單穿沒有上衣,都可以用皮帶來帶出腰部的線條

最近我喜歡我這個流蘇包,有點嘻皮的味道


用鮮黃色的楔型鞋加強身上的顏色
但也不會讓人覺得鞋子搶走了風彩~


選擇蕾絲緹花邊的短褲,上衣的邊緣露出時讓人覺得小性感,呵呵
又有別於穿一般短褲的感覺~


因為胸前有大大的蕾絲蝴蝶結圖案
就不再戴項鍊,以免看起來很複雜,就用寶石縷空的手環來搭配


太熱,連我的瀏海常常都被我趕走,哈哈
平常不想整理,最快的方式就是往後夾了
有天找到去年這個豹紋自動夾,發現它超好用的

用小黑夾容易讓人覺得沒精神
因此發現自動夾的好處了~顆顆

YA把韓文課的穿搭獨立一個分類了
所以如果想爬文的朋友,請在側邊my beauty diary裡的韓文課穿搭可以找到
也因為參加的婚禮愈來愈多,所以也獨立一個分類了
讓大家找起來方便一點~呵呵

別忘了幫YA按個推嘿!!!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