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多人結婚,今年已經不曉得噴了多少紅包出去了
不過~好事都是獻上最大的祝福囉~

上週六、日二天一點也沒閒著
星期六先參加前東家同事的婚禮,星期日又參加朋友的婚禮,有沒有這麼忙呀我?!!

所以就把二天的穿搭寫一塊了,一次看個過癮,顆顆


上次得到大家的誇獎,所以這天也中分出席
前一晚工作太晚了,整個還差點睡過頭~手上拿著同事幫我搶來的爆米花 哈哈


新人還在座位下方,偷偷的放了小禮物
可愛的小蝴蝶拿到了小禮物,我都快把椅子給翻過來了,還是沒有><


參加同事的婚禮,最棒的另一件事就可以見到很多前同事們
雖然已經沒辦法跟妳們共苦,但我心與妳們同在呀~


這陣容還真龐大啊!!!!!大家坐高鐵時請拿出基本禮儀,好好善待我可愛的同事們啊!!!!


親愛的小布丁,祝妳們百年好合
相信妳老公會好好照顧妳的啦!!!!


當天穿了我們家的新品,連身褲也可以出席婚宴
平口加上精緻的蕾絲,也不會讓人覺得失禮呀~


隔個天,參加了小軒的婚禮
小軒的腿又長又美啊~穿上短禮服真是美極了~我也想要有一雙美腿啊
一到婚宴的場地真的覺得小軒佈置的高雅又溫馨,很多小地方也貼心極了~


還在入口處放了吹泡泡的,讓賓客自由拿取
果然在新人步入禮堂時,大家都在紅地毯旁吹出這夢幻的泡泡
新娘看起來就又更美了!!!!!


三個人還在入口處大拍,哈哈,因為場地很美嘛!!!


找到位置後,立馬到休息室找小軒
今天當然就是最美的新娘,整個美極了!!而且臉也太小了吧,我整個就是個大餅之類的><


小軒好意讓我們上台抽捧花,想把她的幸福讓我們沾一點
但我跟小小二個不知好歹,一直跟她說,可以不要嗎?哈哈哈,我們還不想結婚哈哈哈
真的很不知好歹的二個人> <


後來沒抽中,二個人不由自主比出勝利的手勢
太開心了,所以比了二隻手,哈哈哈哈哈哈~
也恭禧抽到捧花的MOMO姨,祝妳很快就能找到幸福


小軒安排我們跟她的日本友人一塊坐
真是很棒耶~雖然是不認識的朋友,不過整個用餐過程很愉快
跟友人也能稍稍聊天,而且餐點好吃極了!!!!新人的用心,完全感受的到啊!!!


(應新娘要求,幫害羞的新郎倌打上馬賽克)
送客時,小軒還準備了小禮物給單身女性友人
看我跟小小手上,拿了小軒的禮了~"筷架"="快嫁"
謝謝小軒的祝福~也祝妳跟大叔永遠幸福哦!!!!!!!!!!


當天跟小小還有HENY一同出席,三個人做伴真不錯
她們二個也穿的好美呢~


(夕陽西下,所以臉上出現光影)
其實妝跟平常化的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化法不同
只是天氣太熱將頭髮全部都盤起了,連瀏海都不放過


編髮從瀏海就開始從後編
建議髮量跟YA一樣比較少的人,別編太緊。不然後腦看起來很扁就可惜了
為了搭配洋裝YA還用了波西米亞風的金鍊髮帶,在髮型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今天的主題看的出來YA又想走個歐美風了,哈哈哈哈
一直逼問別人說,我有沒有歐美風,哈哈哈

在粉絲網上傳後,大家一直問說洋裝哪買的
恩~是在淘寶買的,不要來叫我代買哦~我買的賣家沒賣了
請大家自行搜尋~我只能告訴大家搜尋的關鍵字是什麼~其他的我不多說了

這雙鞋有買的朋友,給妳們十個讚
YA那天穿著他暴走!!!為了趕搭高鐵!!但非常的好穿,非常的好走
整個很想再訂一雙,以免被我穿壞,這麼好穿的鞋,一鞋難求啊!!!!

洋裝:淘寶網買
手拿包:ASOS
編織魚口鞋:DAZZLNGDAZZLIN


我喜歡袖口的荷葉感,在淘寶上買東西,建議大家不要買極便宜的東西
一分錢一分貨啊!!!!!這個句話真的說的一點都沒錯!!!!

因為在整個肩及胸都有串珠的設計,就沒有再配戴其他項鍊
耳環也以貼耳的為選擇


婚禮的穿搭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但怎樣都要幫YA按個推啦!!!!!!
覺得自己很歐美風,所以要幫我按推!!哈哈哈哈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