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要說,去上課也不忘大家啊!!
今天上課還把電腦背出門了~抓到空閒就快回覆大家


南部實在高溫到我要融化了,所以用舒服的顏色看能不能假裝涼快一點
有新衣服當然要穿新衣服出門啊~

夏天真的穿不了長褲啊~有時穿短褲又覺得太無聊
所以就穿長洋裝了~但如果怕全長的洋裝太盛重,就選這種到小腿,露出細細的腳踝的長度最棒哦!!
韓妞很愛穿這個長度耶!!因為露出腳踝可以增加纖細感,也不會有讓人過份盛裝的感覺哦!

DRESS LIST
細肩帶雕花洋裝: dazzlingdazzlin June
立體花朵雪紡背心 : dazzlingdazzlin June
渡假風二穿式拖鞋 : dazzlingdazzlin June
流蘇包包: H&M

YA把透膚色的背心,罩在細肩帶洋裝外面
最近很喜歡這樣的穿法,把透色的單品內搭很容易就可以搭出有型的感覺


本來是細肩單薄的洋裝,加上寬版的背心,不會覺得太過裸露
用皮帶加在腰部的位子,可以帶出曲線,不會胖胖哦~
不再多加項鍊,讓重點都放在我那一朵一朵盛開的花朵啊~
只用一個寬版土耳其石的手環來加強視覺的效果。


細細的百褶好美哦~

因為是在市區趴趴走,所以不穿拖鞋
把鞋帶綁起來,渡假風還是很濃哦~
我喜歡他的環狀皮編~


整個都是粉色系,搭上手工串珠耳環,質感好棒
還有一顆顆水鑽,細細的閃著


跟許久沒見的同事碰面,親愛的~恭禧妳成為幸福人妻


顆顆,小小也來呀~

同場加映小小不上韓文課穿搭

假二件條紋洋裝我個人也很喜歡,在韓國時其實沒有貨,我一直求那歐爸他才先拿別的客人的給我
也可以搭LEGGING我覺得也很好看呢!!


在星巴客談事情,也是不忘工作啊~

這樣的單品搭配希望大家喜歡,記得要幫YA按個推哦!!!

喜歡這個月商品的朋友可以到相簿逛逛
收單就到11號星期六哦~逾時不侯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