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再忙,也要跟親古一起玩啊啊啊~


去韓國一年多了,居然沒吃過鼎鼎有名的陳玉華一隻雞
這次終於吃到啦!!!!果然如大家所形容的,人很多,一到拿了28號的號碼牌
不過不到半小時就等到啦!!!!


來一隻雞一定要點年糕啦!!!!超軟Q的呢
我喜歡吃馬鈴著所以也會再點一份馬鈴薯,店裡有會說中文的阿姨,不用擔心~


等到滾了後再把泡菜放進去,哦哦哦~好餓哦!!!!!!!
雞肉好嫩好好吃哦!!!!!!!!


哈哈,好巧的是,還在異鄉遇到我們高鐵同事們
真是開心呢!!!!吃飽後就要上工啦!!


我另一件俗氣的事,也是去那工作一年多,才曉得也可以換一百萬面額的支票,哈哈哈
朋友們都笑我俗氣,一直叫說好酷哦!!!!我也要一百萬哈哈哈哈


冬天可以穿雪靴,夏天最好穿的工作鞋就是慢跑鞋了~這樣才可以狂走啊啊啊啊


工作到早上快六點,收工吃飯啦!!!!!!!
哈哈哈哈,每次去都很期待晚上?(早上?)吃什麼,不過可能都太累了,吃不了太多


隔天跟親古們去新沙洞玩耍,大陸的朋友想要重新裝潢,所以來這裡市場調查囉~
而且我前一晚一直跟她們說,不要隔天認不出來我來嘿!!!因為我會化妝出門,哈哈


因為我平常工作是這樣素顏啊啊啊,哈哈哈哈,而且也很狼狽


隔天立馬穿上我們家的新款,因為下了一整天的雨,前一天在市場裡買了雨靴
沒得選擇只能買這個顏色,上面還是APPLE字樣,好好笑
我的親古們說,還差真多,哈哈哈哈~

這間燉雞好像是明星開的,好多明星都有來呢!!RIAN啊~尹恩惠的都有哦!!!


RAIN


不過這明星是誰啊?誰幫我解答一下?哈哈
應該是他開的啦!!!都沒巧遇明星一下 > <


穿短褲搭雨靴其實還滿可愛的呢


原來新沙洞往下走就可以到漢江了
漢江上的船餐廳,就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那個尾狐被丟在船上的場景呢!!


因為下雨,其實風有點大~吹的頭有點痛
把帶在身上的雨衣,拿出來當風衣外套穿,哈哈哈哈哈


回來後,能休息嗎?當然不!!!!!!!!!!火速的來拍照
這次來的是在楠梓的小小咖啡店,不過整個感覺很不錯,而且店員們也都很棒呢


店裡的餐點提供輕食類,雖然樣式不是太多,不過價格卻非常的便宜而且美味哦!!
還有提供無線網路呢!!!!坐上一下午都OK


午餐就是鍋燒麵了,好吃好吃!!!


中場休息,午餐時間!!顆顆~


謝謝小小的朋友,Lettuce café 拉堤司 咖啡 輕食 老板提供這麼棒的環境給我們工作啊!!!
我們高雄的捧油,有空可以來這坐坐啊~
高雄市楠梓區德祥路148號 營業時間08:00~24:00


這張叫麻豆off work looking哈哈哈哈
要轉移陣地,把剩下的拍完啦!!


哈哈哈,為了拍雨衣的照片,其實旁邊的人這麼忙,笑死我了
漢妮忙打水,小小忙潑水,我忙躲水~~


潑身上結果潑到臉上來了~我一直狂叫哈哈哈
整個都花容失色了我!!一大堆水正中我的臉啊啊啊


最後亂潑的下場就變這樣了,哈哈哈哈
這個月的工作記錄以上跟大家分享啊~呵呵呵
打超多的,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呦

相簿開放後,有問題可以在這裡提出哦^^
下標時間:6/7號晚上20:00開放下標,6/11晚上20:00收單哦!!請大家把握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