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說,飛梭真的想死的痛…但…真的不能不飛梭一下啊啊啊啊啊~


上完課YA跟APPLE 都會去午餐一下才回家
這次來到了新開幕的餐廳,在美術館附近~


其實店裡也滿美的,有加入粉絲團的捧油就會發現
就是上次皇室婚禮趴的場地了!!!

所以啊~還沒加入的朋友就快加入粉絲團吧!!!

洗手間的洗手台也很美~


不過餐點…我想有進步的空間啦!!!
因為端上來時,溫度是溫溫的有點…吃到最後根本就是冷的啊~
口感上還可以,但就是有這個缺點~


YA這天的嘗試了比較有個性的風格
在素色的休閒長洋外搭一件襯衫,襯衫下襬用復古的方式打了結
營造出高腰感,腿看起來是不是長了很多呢?

DRESS LIST:
上衣:dazzlingdazzlin
長洋裝:Mango
粗跟涼鞋:dazzlingdazzlin


YA的襯衫可是有心機的,背後全是蕾絲的拼接
而長洋是挖背的款式,從縷空的蕾絲透出肌膚…有點小性感呢!!


是不是~????
尤其上背到肩膀這,是不是個性中帶點小性感呢 ???


為了不遮住背後風光(噗)~
所以綁了大丸子頭~APPLE說我的丸子頭綁的很好
但其實非常簡單,想看的話~~顆顆 ~~~拿推推來換啊~


襯衫拼接藿絲的部分延伸到前上肩
蕾絲幫我做了華麗的裝飾,所以項鍊的選擇就不會用誇張的長鍊來搭配
選的是短短的廢話項鍊來綴飾~

手鍊選擇的是,有許多小飾品較個性的風格


全是海洋風格,有點金屬舊感
是ALDO的~這是新品,所以是85折~大家喜歡可以去看看


APPLE同學的穿搭~


最後送上一張我跟APPLE莫名奇妙照一張,哈哈哈哈哈
我們二個這張也太白痴了吧~顆顆

最近大家都沒有幫YA按推推~記得要幫YA按個推呀~

相關資訊:
朵麗兒新時尚西廚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40號
(07) 5504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