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韓文課本來想說為了不MISS掉任何一堂課
剛好新的一期開始,就自動的報了星期六的課

沒想到進度跟原本那個班差的遠啊~
老師看到我出現在那個班也嚇了一大跳!!!

老師有鼓勵我說跟同學借筆記,我這麼認真(?)應該很快就可以趕上進度
不過那堂課的同學真的太厲害了,加上我也想好好學習
只好又回頭上星期三的課了~

之後還是會因為去首爾工作而缺課
就請老師多包涵了~(老師又看不到!!哈哈)


哈哈,上次戴口罩是因為飛梭
但因為也有點一些痣,還有去雷射,所以還是有傷口

只好又戴口罩出門了,呵呵呵~

dressing list:
上衣:dazzlingdazzlin
短褲:dazzlingdazzlin
蕾絲外套:dazzlingdazzlin
漆皮休閒鞋:dazzlingdazzlin
草帽:H&M
包包:balenciaga


因為太愛這古董蕾絲外套,所以我最近幾乎天天穿她出門
古董蕾絲加上了鉚釘添了個性的感覺
所以在配件上,YA就選擇多圈的金屬手環,跟帶有復古味的黑白大水鑽手環搭配
手環 :H&M韓國購入


項鍊上也用金色項鍊帶出個性的感覺
我喜歡用一短一長搭配,比較有層次感
項鍊:disney couture (Y拍購入)


最近也非常熱愛戴草帽
我真的強烈建議女孩們,都要有一頂草帽才行啊
有了帽子我覺得我整個造型都完整了~

沒有化妝,帽子就是我最好的化妝品了~


最近出門也都穿上這個月的新款,漆皮的紫色休閒鞋
走到哪都引起話題啊~真的非常好看也非常好搭呢!!!

夏天的顏色很簡約,輕柔
腳上有個重點,就完美了。今年超流行這樣的蠟筆色哦~

而且我突然發現,她跟誰都搭的起來~而且又好好穿~


我家裡charming kitty的化妝包也用滿久的了
在三麗鷗看到這個好喜歡,但我承認她有一點貴> <
但她太可愛了,所以我把她帶回家了~


好久沒逛街,一逛街果然是罪惡的深淵
去了ALDO現在85折,二雙再9折,阿桑的個性馬上使然
二個人都帶了一雙回家,說是哪雙?呵呵呵~就在那團鞋子中啦!!

請大家幫YA按個推哦~

DAZZLINGDAZZLIN也有粉絲團哦~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