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現在很少接保養試用文了,畢竟愈來愈來了解自己的皮膚
所以當然不會再亂來,畢竟我可沒有一個鐵打的皮膚呀!!!

倩碧的產品給我第一個印象就是:敏感性肌膚也OK啦
所以YA就接了,加上這個新品產好吸引我,給的試用時間也算長~


倩碧-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30ML 2500元
主打有效的平滑細紋,強化肌膚的修護力!!!聽起來很棒吧!!


是滴管式的,使用時也很好控制擠出來的量~


透明凝露狀,聞起來並沒有人工香料味
倩碧的產品都強調,無人工添加料,聞起來淡淡的清新味~


非常好推,在臉上也超好吸收的,完全不黏膩一用我就很喜歡了~
而且眼週也都可以使用哦!!!!!

含有三種專利修護酵素,日夜都能持續修護肌膚
抗皺多胜月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致肌膚!!

我個人非常在意緊緻修護這件事
畢竟YA已經不是少女了,要維持彈力真的很重要!!


這次產品試用,小小也出馬了~呵呵
小小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跟我一起試用跟大家分享
小小肌膚問題:膚色較不均、一點點痘疤色素沉澱、眼下細紋~但整體膚質是滿好的

最主要想改善眼下細紋,及提升皮膚彈性


YA的狀況大家就比較了解了
YA是敏感肌,也是乾燥肌
肌膚問題:乾燥,過敏性痘痘。這照片在韓國那時拍的,整個剛好大過敏啊啊啊!!!醜斃了!!

在上個月底就開始使用了,至今使用近四週的時間

直接放比較圖給大家看了~呵呵呵
明顯的是皮膚明亮度提升,膚色也較平均
在意的色素沉澱的痘疤也淡化了~
眼下細紋也有改善~

小小說:晚上使用,隔天醒來洗完臉還可以感覺到皮膚的保水度不錯
而且之前在韓國時因為天氣太乾燥,眼下因為太乾都會剌痛
晚上使用後,隔天狀態就非常OK~

覺得臉不像使用前那樣乾,上妝前加強眼下及會脫皮的部位,很好上妝~
完全也不會有上妝然後掉屑的困擾~

用完回購率:95% 因為價格上也很實惠


這是YA的比較圖,過敏狀態解除
而且跟小小一樣,整個明亮度提升,二頰看起來好有彈性!!!

因過敏而產生的痘疤也淡化許多
皮膚的彈性也很好,原本左圖因為天氣乾燥,有點髮令紋
使用一段時間後,右圖幾乎一樣的微笑角度,看不見髮令紋哦!!!

我個人的回購率:100% 因為快用完了,哈哈哈哈

不過YA跟小小都覺得效果不錯
尤其對我這個敏感肌來說~真的很不錯!!!!



母親節特惠組別忘了倩碧奇激光修護露哦!!!!!!記得幫YA按個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