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承認DELAY爆炸久!!!!!!
其實在第一次買完時,就立刻接著買了~
但因為買的東西實在好像也沒什麼好拿出來說嘴的哈哈~

ASOS Vintage Style Corsage Stretch Pearl Hairband £6.00


這個月小小生日時,我才把我這個髮帶拿出來用~


ASOS PURE Leather Platform Court Shoe  £35.00
裸色的跟鞋是女生必備啊!!但其實真的還滿高的,所以至今也還沒穿過,哈哈


但穿起來真的好美哦~YA選的是UK3號
不過還是有點大~


ASOS MATERNITY Lace Edge Long Line Tunic £30.00
YA當時實在是失心瘋才買了這件
這件其實是FOR 孕婦,而且最小的是UK8號
我根本無法穿,果不其然拿到時,真的太大了!!!
不過還好已經有好心的捧油收留她了~顆顆


Diesel Bootcut Jeans £49.00
看到DIESEL只要49塊英鎊二話不說立刻下單!!
顏色上是比較復古的刷色~
不過~除了太長之外,還是有點大,至今都還沒拿去修改><


Goldie Sheer Lace Stripe Chiffon Top £42.00
買這件時,還被小小嘲笑~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啦!!
不過雪紡是比較透明感的,我個人是不介意
反正雪紡就是會透啊~


Rare Sequin Trim Pleat Chiffon Bandeau Dress  £34.50
上次婚禮的穿搭就曝光過啦!!!
不過當時這件也只有UK8號,YA也是硬買
嗚嗚,我怎麼這麼愛硬買啊!!!!!?????我想說有點大都OK啦!!!呵呵

好啦~以上連結也都幫大家做好了!!
沒看過第一篇的人,請複習一下哦~

敗家║ASOS 全球免運中

我…厚顏無恥的請大家幫我按推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