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ya的捧油就跟我提過ORBIS的水原力好用,叫我一定要試試
所以有體驗的機會時,當然就一口答應囉~

ya個人的皮膚其實滿不穩定的,狀況也滿多的
最擔心的就是使用保養品時,產生過敏的狀況~

所以愈來愈了解自己皮膚時,也會愈來愈少接受保養品試用
不過ORBIS經過一些朋友推薦後,ya就放心多了~


這次體驗的商品為-ORBIS水原力三週體驗組
水原力有分為M水潤型及L清爽型
YA拿到的是M型,畢竟我的臉乾炸了!!!!

包裝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化妝包,他們來時就住在裡面,好可愛~
剛好YA出國不喜歡帶太多保養品,就把他們裝在裡面帶去韓國了


化妝水及保濕液都是瓶裝,瓶口的設計還滿方便的,也不怕倒太多出來
不過潔面乳就是小小的廣口瓶了,這的確有一些些不方便


潔面乳使用的量其實還滿省的
用一點點就可以打出很多柔細的泡泡


看吧看吧!!一定要在手上起泡後再洗臉哦~
這樣清潔效果才好哦!!

洗完感覺真的很舒服~洗臉最怕洗完那種乾澀感
完全沒有哦!!而且有種RE-FRESH的感覺呢!!
在韓國時,還推薦給大家一起使用,都很喜歡呢!!

化妝水超級清爽,即使YA的是水潤型
不過用起來也不會有濕濕黏黏的感覺~
尤其這幾天高雄好熱哦~在白天不出門的話,YA就用這個簡單保養而已


保濕液我個人滿喜歡的~擠出來是這樣透明凝膠的感覺~
不過又沒有凝膠質地那麼重,真的就像水包了一層透明的膜一般

雖然YA用的是比較滋潤的M型水潤型,不過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使用在臉上吸收也非常的快,尤其在這個季節交替之際
用什麼都不舒服,所以YA也只用這個保濕夜,肌膚吸收的很快
也很清爽呢!!一點負擔也沒有~最怕濕濕黏黏的感覺了~



推開後,有沒有覺得手背瞬間明亮飽水的感覺
這個保濕液我用完的體驗組後,我應該會購入正品,呵呵

使用後再去看產品的成份,才發現其保濕成份主要來自於「褐藻精華」
簡單來說,除了給肌膚補水外,還能將水份鎖住~

其中特別的成份還有「鹽湖古細菌」,聽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奇特?
因為這個添加成份,可是比平常的保濕多了8倍的鎖水力!!!!!
好的保濕產品除了給水外,最重要的就是鎖水的能力了!!
不然啊~ 補再多水都沒用呢!!

上妝時也不會覺得臉太乾而難上妝,整個臉的保濕度還比在台灣還好!
即使整天下來帶著妝,皮膚還是能有水潤感呦~

這次YA去首爾時,就只有帶他們去,哈哈
畢竟出國就是行李要簡便,帶太多瓶瓶罐罐重的要死
不過首爾比台灣乾多了~真是個嚴酸峻的考驗呢!


之前YA冬天去首爾工作時,瓶瓶罐罐是一定要的
畢竟冷風刮的我臉乾炸了!!!脫皮是一定有的~再來就是大過敏這樣
所以這次就拿這個簡單的ORBIS做實驗!!

顆顆~沒有繁複的保養步驟看起來是通過天氣的考驗了~
而且我喜歡他的無香料、無油份、無著色。用起來很安心~

而且體驗組的包裝設計,是可以重覆填充的
超環保!!!!!


感覺二頰看的出水潤感吧!!!上妝後也覺得妝很貼,真是不錯呢!!

YA覺得很貼心的是,如果沒用過會擔心的人
就可以先買這個三週體驗組,好用的話就像我想購入正品
三週體驗組還有送那很有春意的小化妝包,QQ~呵呵

而且正品及補充包4月底前還優惠價哦!!!
水原力三週體驗組在這~連結幫大家做好囉~再去看看

保養文真是吃力~請大家幫我按個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