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課可是滿心期待呢!!!!!
上週沒去真是擔心趕不上進度~


不過老師還是貼心的提一下上週的重點~
還好我韓劇看的兇,提點一下我就曉得重點啦!!!!!!

認真的孩子還是有差的,呵呵呵~


顆顆!!
高雄超熱的了~ya當然穿我們家的新衣啊!!!
說真的~這件長版雪紡上衣,是四月新品中我最愛的一件!!!!

ya的朋友在點菜時,都會問?哪件必點?
ya二話不說大推這件!!!!!!
why?


因為只要搭個legging就有型到炸了!!
但又不會讓人覺得誇張~

我個人很不喜歡綠色,不過雪紡材質的青蘋果綠穿起來卻這麼好看?!!
腰間隨便繫個腰帶就很好看了!!!


雖然是雪紡,以為是甜美掛的
但因為襯衫的樣式,加一點中性反而有點小性感
胸前口袋故意垂墜看起來更是隨性~

我喜歡把袖子折起來,隨性的美感就在這種細節中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繫上腰帶的關係
ya穿這件都覺得比較纖細的感覺~
而且繫帶後,帶出腰身,下半身飄飄的吃飽也不怕肚子大大被人發現~呵呵呵


今天又穿這雙鞋了!!!ya的捧油都很相信ya
所以有興趣的人都人手一雙了,因為太好穿又太好搭了啦!!!
鞋跟上還有鉚釘綴飾,會有一點叛逆感呢~


顆顆~
今天的妝髮是這樣,隱形眼鏡是這次又去找歐爸買的~
這次去首爾買了一些彩妝品,覺得很棒,再寫專文跟大家分享~

拿出一百年沒帶的vivienne耳環(大學時姊妹送的)

編了辮子覺得這樣比較清爽~


這件顏色挺妙的,室內較暗的地方顏色比較綠,青蘋果的顏色
光線強的地方,倒有點像藍色


我們二個今天碰巧都是春天的青蘋果色~
讓人覺得好舒服哦~心情也會很清爽的感覺!!

上衣:dazzlingdazzlin
legging:dazzlingdazzlin
粗跟涼鞋:dazzlingdazzlin


全部都是我們家四月新品哦~收單就到明天囉!!!!
我的韓文課穿搭真心推薦啦!!幫ya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