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ya就開始我的光療人生了,顆顆
我實在很喜歡光療這東西,不像水晶那麼傷甲,也不像水晶那麼費時

實在是偉大的發明!!!哈哈哈


其實3/1號時做一個非常花俏的光療,水果盤是吧!!!
可能之前上班被壓柞太久了哈哈哈,一解放就來個誇張的造型吧!!


水果盤當然有很多東西,香蕉、蘋果、柳橙、草莓、奇異果。
可愛極了!!!!


右手也給大家看一下,整個非常的精彩呀~
不想被注意到手指頭也太難了!!


呵呵呵,是不是很明顯呀
捧油說很可愛,只不過可能太可愛的,跟我比較不像一點~

不過這個樣式還滿牢固的,都沒有掉落~
只是表層比較厚,所以看每個人的習慣,我是不介意。


之前春節前做的華麗水鑽,終於長到不行該移除了
之前是比較女生、華麗的風格。

這次這個風格我滿喜歡的,很有個性有點rock的感覺~
粉紅跟黑色的組合很衝突,感覺很特別呢!


上面貼的是金屬的貼片,所以我才說rock呀!!!!!!!(我的腳好醜> <)
這次的樣式超搭我的鞋子的,不過今天忘了拍。


顆顆,這是我手部的春裝
想傳達的是春天,毛呢布的感覺~


覺得手部還是素一點比較耐看
才不會有沒多久就覺得好膩的感覺
上次水果盤有時我會覺得有點膩,太多了!!


而且手我還是喜歡較柔的色系
這樣穿搭上也比較不會有困擾,而且也很有氣質呢!


不過這次指甲有點修太短了,哈哈哈~
大拇指跟無名指使用單色貼鑽,跟旁邊的格紋還是很搭

現在日本好流行這樣的小變化,單色來搭配其他指這樣


我喜歡這次的新的指甲春裝
不管是腳還是手,都很喜歡呢!!!

久違的美甲文,大家請按推!!!哈哈哈

美甲師:怡伶
可芮兒美甲:07-3412480
地址:
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