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第一張不是紅髮安妮。
前一陣子頭髮長好長了~我不長身高,只長頭髮~

也是因為頭髮長的飛快,所以當初把頭髮剪短的其中一個原因
前陣子長到型都變了,每次都要上電棒才能出門啊!!

所以就先去把頭髮給剪短些,再補燙一點捲度。

給設計師整理過的頭髮果然很令人喜歡
不過傑米實在很堅持染燙不能在一塊,以免髮質都毀了

我想我髮質一直不差的原因大概在這吧!!
這次顏色上討論很久,亞麻色系我好膩了
我想妳們也膩了吧!!!!


所以~顆顆
雖然照片早就曝光過我紅髮的樣子
不過這個剛染好的紅髮,除了FB上的朋友看過外
大家應該都沒看到吧!!


其實要染紅髮也很掙扎
以前YA有染過一點點紅的顏色,咖啡色中帶一點紅色很多人都沒發現

YA跟傑米說了後,他就發狠幫我染了一個超紅的頭髮
大家有沒有看到CHANEL櫥窗內的假人戴的假髮
我大概跟他們同一等級吧!!!哈哈哈


剛染完在路上走,沒有人不看我一眼的哈哈哈哈
其實剛染好時,我自己也很不習慣呢
不過多看久一點,我好喜歡哦!!!


隔天跟捧油們去控窯,穿上KITTY
我都大家說我好像外星人哦!!!哈哈哈哈哈
自己偷偷覺得~好口愛~哈哈哈哈


髮質看起來也很柔順呢!!
而且紅髮看起來皮膚好白哦~


不過紅髮真的很容易褪色
安妮漸漸的要離開我了~其實淡一點點的紅我還是喜歡
比較容易搭配衣服,但整個人還是很亮眼呢


漸漸的變的有點橘橘了> <
不過紅髮真的不容易照顧啦!!只能不斷的補色才能留的住吧我想


當天去喝喜酒,紅髮配上我的洋裝~感覺跟以往都不同
喜酒的穿搭會很快跟大家分享的!!!


嗚嗚嗚~
我不是安妮了!!!!!!!泣!!!
真的太難留住安妮了~最近顏色快掉光了
不過有點猶豫是不是要補紅色,因為我真的好喜歡紅色哦!!!
整體的感覺好喜歡~

好啦~這次不管髮色還是燙髮都是一樣在全方位,設計師是傑米。
ya沒有貴賓卡,所以不要跟我借哦~

但是ya的格友只要跟傑米說,都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哦!!!

我的設計師:JAMIE
他的工作時間是星期五、六、日

全方位髮藝
(06)236-3818、(06)236-3857
南市東寧路5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