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的生日一向是重大事件簿啊!!!
要想要化什麼妝,要穿什麼衣服~


當天妝容大致上沒什麼不同。
把頭髮全都往外捲,營造比較成熟的風格~有點姊姊風~


當天是漢妮寶生日~跟人妻的生日走的風格都是溫馨風
下次換我們單身女子時來個瘋狂的小PARty吧!!!


我跟小小選了chloe的手鍊當作生日禮物
這個手鍊真的超熱門的,台灣最後一條就被我搶走了~
漢妮寶戴起來真是適合~美極了~


mi選擇了hermes的香氛組,香味真的很迷人呢!!!


apple跟倍倍送了漢妮寶想很久的chloe香水
整個都送到心坎裡了~




壽星穿搭,寶藍的顏色把漢妮的膚色襯的好白~


mi的是小香風路線


APPLE這小妞穿什麼都好看,身材真好~


小小好難得柔順的穿上洋裝出席了~


倍倍剛下班就不為難她了
希望她在下一場的生日PA裡不要再OUt了!!!哈哈哈


就說我是姊姊風~(但一點也不想成為姊姊)
洋裝:竇騰黃
靴子:R&E 日本買


大合照!!!小I也有來,真是可愛屎了

祝漢妮寶生日大快樂,好孕快快來~
也祝福我其他姊妹們幸福快樂…

雖然最近有些不順利,生活也被感傷的情緒佔了大部分
但我相信未來的日子會更美好~我會替自己加油…

C'EST LA VIE~ CA VA A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