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心虛炸了!!!!!!!
這陳年往事我好意思再提起啊啊啊啊啊啊~

回看我的香港文,不要說文章
連照片都還沒上傳完,我覺得我誇張死了!!!!
良心過意不去所以香港文章會繼續進行哈哈哈哈哈哈


香港的戰利品大多都在東薈城敗來的~
是有人說覺得東薈城不好逛,我倒覺得如果預算還夠的話
東薈城是個滿不錯的購物點呢!!!!凡舉一些大牌子都可以在這裡買到哦!!

像是:日系潮牌APE、christian louboutin、BALLY、kate spade、I.t、
guess、名牌牛仔褲christina aguilera、Ed Hardy........之類的~


看到seven這裡也有牛仔褲outlet時真是開心
尺寸上當然是比較不齊,而且啊~一看中一定要立馬緊緊拿在手裡
通常數量都不多了,所以以免懊悔就發揮過人的購物精神吧!!!

腳大的女孩又喜歡買好一點的鞋子,建議一定要來這裡挖寶!!
很多零碼尺寸在出清都是剩下7號以上的尺碼,讓ya看了真的很痛心
畢竟那價錢真的讓人很心動!!!


當時就有說香港行只是吃吃喝喝,所以啦!!購物上就要節制只能小小小小小買!!哈哈哈哈
我沒說謊吧!!以我的戰利就只有左邊那一小區塊是不是非常客氣了~
我就只有買2件bikini、二條牛仔褲、一條短褲、二雙鞋、一件風衣、一件長洋

天啊~這是我嗎?是不是病了?哈哈哈哈

右邊那一大塊都是阿蔡的!!!!!!!!!!


裡面包括了zara、uniqlo、h&m之類的
都是平價的朋友們~台灣的uniqlo到現在都還沒去過呢!!


阿蔡非常騷包的買了二件ED HARDY的牛仔褲
是在東薈城撿到的寶,二件港幣800元!!!!所以一件平均不到2000元台幣啊啊啊啊啊

不過這種風騷的風格可能比較適合年輕的小子
畢竟從去年到現在,我是沒看阿蔡穿過啦!!!!哈哈哈哈


尤其這件龍飛鳳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年應該拿出來穿的呀~哈哈哈


中間那件水鑽的骷魯頭是我的。是christina aguilera的
印象中是800港幣左右,說起來也是滿划算的。

outlet裡的尺寸大多都在27腰以上,所以要找到25腰的是不太容易
比ya還要瘦小的女孩可能就要找的比較辛苦了。

下面那2件bikini,左邊白底是guess、右邊是roxy的
ya買東西的觀念是,覺得漂亮喜歡價格能接受的話,不太會去想何時要穿?
反正每件衣服都有適合他的場合,我最痛恨有場合時沒衣服穿的窘境了!!!!


果然在年底的跨年旅行就穿到了!!


這件christina aguilera的牛仔褲我很愛
雖然當時買大尺寸大一點點,不過太喜歡了還是帶回家了


修改之後還是有一點點大(之後再拿去改好了)


這水鑽真的太有氣勢了啦!!!!!


還有zara這件破褲,破壞感重的牛仔褲一定要有一條
不管穿靴子還是跟鞋都很有味道~


鞋子分別是zara跟h&m
結果h&m這雙包鞋只穿過一次><

zara這雙粉色的楔型鞋,詢問度很高
記得那時在首爾看到就很喜歡但大概要台幣三千多,有點貴
在香港看到時只要台幣一千多當然立刻入手!!!


幾乎陪我渡過整個夏天~


zara的風衣,在首爾時也看到,大概也要台幣四千多還好沒下手
在威尼斯人裡的zara買的,只要台幣二千出頭就帶回家了~


入秋時風衣真的是最好的朋友!
(不過我當時也太肥了吧!!!!!!!!)

雖然這篇lag很大!!!請大家原諒我吧!!!!!
還是要厚顏的跟大家要推推!!!!!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