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A這間希臘餐廳可是我在長灘最愛的美食之一呀!!!

說真的,在行前說要去希臘餐廳時擔心了一小下子
因為多年前YA在台南公園路吃過一間什麼希臘餐廳

吃一次就…嚇到再來不嚐什麼希臘菜了 ,真的可怕到了極點!!

不過這次CYMA這間希臘菜完全巔覆我的味蕾呀!!
i LOVE IT!!

店內是以白色為主,相間的顏色當然是地中海藍了
雖然整個裝潢是非常簡約的,但還是有濃濃的希臘風情呢~


其實很多人都會問說?英文不好點菜怎麼辦?!!!
尤其像這樣的異國料理,菜名看不出個所以然?
最簡單的方式如果沒有頭緒時,YA都會請店員推薦~那就錯不了啦!!


另一個方法~通常在MENU上都會在菜名前有特殊的符號
在CYMA就有四個符號讓大家參考,點起菜來是不是簡單很多呀?


首先~店內的冰茶好好喝
我印象中是一個人幾十塊披索就可以無限暢飲
當然也有單杯的選項給大家選擇,不過實在滿好喝的,連我喝不了什麼飲料的人都能喝第二杯呢!


菜名YA都沒有記說,真是抱歉
這道烤餅皮的開胃小點幾乎是每桌必點
沾醬超特別的呦~在出場時服務生會在橄欖油上點火
燃起熊熊火烈時真的酷斃了!!還會很有氣勢的"厚"一聲呢

烤過的餅皮沾著熱熱的cheese
加上被熱火燃燒過的橄欖油味道真的難以形容~
不過當然是好吃的呀


這道可是我最愛的莎拉了!!!!
上面撒上帕瑪森起司,醬汁帶點酸甜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特別的是還加了乾的無花果還有核桃,跟生菜一起入口
口感上真的很特別又有層次感!!我愛死了!!
隔天還再打包去吃的地方吃呢!!!!


看吧!這道莎拉品名前就有三個符號標示
點個主廚推薦絕對錯不了~

大家有看到"SOLO"及" TO SHARE"的字樣嗎
我們有六個人當然是點大份量的TO SHARE
但如果是小情侶當然可以點SOLO一點也不用擔心二個人很難點菜的問題啦!!


炸花枝也 GOOD GOOD EAT啦!!哈哈哈哈


配上的醬料是白醬
左邊的味道我個人比較喜歡
嚐起來酸酸點點的,有點像有加入酸黃瓜的感覺

右邊的是比較像優格醬料,甜甜的
我個人就比較不喜歡這個味道了~


羊排是經典一定要點呦~
我雖然不太喜歡吃羊排,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騷味
而且肉質也滿嫩的呢!!!大家都很喜歡~


義大利肉醬麵
賣相看起來相當的普通
不過整個調味非常好吃啦!!!


麵條QQ的,吃了二盤還是還想要再分食一些呢
完全也不會覺得醬汁太鹹,感覺是真的蕃茄下去熬煮
不是用現成的醬包哦!!!


其實我真的也忘了到底吃了多少錢?
不過在長灘吃飯是不會貴到哪去,所以不用太擔心

印象中CYMA還有外送的服務
所以大家在飯店不想出門的話,可以打電話請店家送到飯店

位置: D MALL 迷你摩天輪後方就可以看到啦!!!

大家要記得幫YA的長灘文努力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