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來到農曆年前的尾聲了
先來聊聊上週到現在的小生活


跟姊妹的早餐約會,我實在愛膝上襪說穿起來瘦瘦啦!!


去巨蛋逛街,把頭髮都往後梳沒有美麗的額頭
只好用細髮圈來轉移目標。


這條褲子穿起來真的好顯瘦,有買的朋友妳們懂的^^
那天在d mop買了二件x kitty款可愛屎了!!
不過是短袖的等到熱一點時再穿給大家看!!


昨天去apple家聚餐,家裡一塵不染真的讓我羞愧到極點!!


昨天一定是因為我太累累了,表情都好怪奇呀!!
朋友推薦的x-rated好好喝呀~
甜甜的果香調好順口呢!!


舉杯告別不好的事情,迎接更美好的一年是一定要的!!
祝福大家今年更順利幸福。也期許今年自己變的更好!!!fighting!!


這樣的日子好朋友們都能齊聚,身體也健康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
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呦!!


新年的開始也幫自己的手腳做個整理
手指只能上簡單的法式,不過卻是最優雅的。


腳的光療我好喜歡哦!!!做的真美呵呵呵
ya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工作室做的光療,雖然比較簡單
但怡伶的認真、不馬虎的態度我喜歡啦!!!

可芮兒美甲:07-341248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89號
可以找怡伶哦~


1/19
前幾天下班搭車回台南
隔了走道突然坐下一個人,不小心對到了眼

一看覺得這個人好眼熟哦!!偷偷拍了側面(錯誤示範)傳app給小小
問她說:妳有沒有覺得他好像吳慷仁???

小小提出餽主意叫我大喊花拓也!!
糗死了我才不要> 聰明如小小立刻google吳先生是高雄人啊啊啊啊~

提起勇氣開口問是不是吳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糗死了!!!

不過真的是呢!!而且人超nice、超親切的
慷仁(裝熟)戲演的好,人又超親切的真是Q死了


因為要下車了好緊張拍了糊糊(哭)
而且慷仁臉好小哦!!我的臉好大大哦!!嗚嗚嗚嗚嗚


沒想到我會有在不是值勤的時侯遇到明星呢!!
值勤遇過好多明星,再大牌都得裝正經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慷仁可愛極了~




1/13
明明已經來到一月中了才開始我的日記
沒辦法一月的開始我忙到炸!!到了今天才有出門閒晃一下~


渡假回來後洗淨鉛華把華麗的指甲給卸了
換上這個低調的藕色,前端有些許透明的亮粉

但無奈我大概還在念國中吧!!這樣的亮片也能惹人不爽!!
照片都快拍不出來的亮粉也可以大作文章
大概覺得旅客看到我的亮粉就會抓狂客訴吧!!!!


昨天看了祕密花園整個哭死!!所以今天眼睛腫腫呀~
有看的人快出來跟我討論啦!!!玄彬Q死了!!!


今天穿了我們家一月新品出門顆顆~
柔美的蕾絲上衣加上老爺褲型的牛仔褲多了帥氣呢!!!


毛領的西外我愈來愈愛她!!沒買的人真的很可惜
毛超舒服,穿起來的效果也棒極了!!整個剪裁也很棒超瘦的呀~


還戴了
我的新歡是漢妮寶家的飾品,這款耳環超美的啦!!!!
華麗的非常有質感,今天穿褲裝也好搭哦!!

我這次也喜歡好幾個呢!!
民族風寶石長鍊(黑)因為我也有買皮草口袋毛衣這樣好搭哦!!
小香風旋轉木馬 這個好美好精緻,隨便穿就要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單品啦!!
小寶石珍珠樹葉雙鏈,嗚嗚嗚因為買了這件洋裝跟這個飾品好搭啊!!而且這個雙鍊才$340好實惠呢!!

蕾絲華麗寶石耳環 這個我也包啦!!我喜歡貼耳但又華麗的耳環,頭髮挽起來時就是需要這樣的耳環~

喜歡的朋友快去漢妮寶那登記吧!!收單就到今天14號中午12:00哦!!


小小穿這個雪花毛衣也好Q~


今天的行程就是完成一個小任務後去吃薑母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