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真不曉得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呵呵呵

上次ya跟大家分享過一分鐘快速上手的迷人眼神,有人說眼線還是有點難度啦!!!
不會畫眼線也想要有電眼啦@@

而且有的男孩不懂我們大飆眼線在飆怎樣的??
所以今天的約會系妝容眼線筆(液)就收起來吧~


已經底妝ok~剩下都還沒ok的半成品哈哈哈
這張好白痴哦!!!!


先用UDPP眼皮打底,我都用這個牌子我個人覺得滿好用的。


假裸妝的自然路線眼影盤當然要用LUNASOL的BEIGE BEIGE啊
我想這是我唯一用最凹的一盤了,用超多的了~
依我使用的方式先標上A、B、C、D


用B色當底色、C色只需要加強一些在圖中斜線處


自然派妝的靈魂在這個動作開始
將最深的D色上在睫毛根部,不要超過雙眼皮摺
上的位置一樣參照照片中虛線的位置。

一定要有點耐心一點一點的慢慢畫
覺得不夠深時再加一點,而不要一次下手就很重啊啊啊

眼尾也不需要拉長飆高,一切順著眼型就好囉~
這樣才自然呀~


再用A色,打亮眼頭及臥蠶,才會有好人氣哦!!!


然後我睫毛膏用的是新款的HR。蕾絲圖滕很美,但就僅止於此。

其實購入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分享的原因實在是在我的感覺下,他稱不上好用
用沒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我有靈感的話再跟大家分享比較一下HR系列

最好用的也是沒有介紹過的黑豹款,但也停產了


整個眼妝完成。
乾淨、舒服的目標也達到


瀏海終於放下來
(其實我需要的是瀏海並不是眼妝吧!!!)

我喜歡用這盤打亮臥蠶的感覺,亮片不會太明顯
整個下眼周也會覺得乾淨很多。

打一點點明亮色在臥蠶也比較不容易暈哦!!!大家可以試試




整體妝容是這樣。
也是偽裸妝自然風啦~


這個妝化起來也非常的快
男孩也會喜歡,日妝的約會一定要這個妝啊!!

不要說男生怕女孩在白天戴了超大副的假睫毛
我自己也很怕。


YA手上拿了燒燙燙的新玩具,有人曉得是什麼嗎??顆顆
先推推再告訴妳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