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1/1還是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陽光、沙灘、比基尼。先送上一張我們飯店泳池玩耍的照片哈哈哈

ya這次的新年很特別,我們一行人到了陽光、沙灘的小島倒數了~
算是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也告別2010不順利的一切張開雙手迎接美好的2011~



不過後來出國後覺得百年國慶沒留在台灣是也有點可惜
但後來看新聞都擠爆了還是慶幸自己出國了~呵呵呵


12/31當天晚上整個長灘島沙灘上滿滿都是人
不過天氣相當涼爽怡人,一點也不悶熱~整個路上的人都充滿新年的期待


商家從下午就開始忙裡忙外,開始新年的佈置,在涼涼的微風下這些佈置看起來更美~


路上還有街頭藝人可以拍照


對菲律賓人來說,過年一定要有一隻烤乳豬的!!!
沙灘上很多店家都會有售票的跨年party,大型一點的飯店除了整隻的烤乳豬還會有整隻的烤牛
售票性質的跨年party建議大家可以在抵達後就可以先行購票,以免當天有錢沒地方花啊~

沙灘上的party如果是以大型的飯店舉辦來說,票價約2500披索+22%稅 大約3050披索。
晚餐以buffet的方式,也提供啤酒、紅酒、白酒、香檳無限暢飲~


不然我講有錢沒地方花就是我們啦!!沒有事先購票
不過我們先在別的餐廳吃飽再過去詢問門票時就有啦!!過了晚餐時間再詢問除了有一個很棒的位置之外還得到九折
我們的位置在最靠近煙火施放點呢!!!


飯店還有兔子的雕刻,雖然我一度以為他是小叮噹哈哈哈
後來看到那大耳朵才發現是兔子啦!!


兔子真的無所不在呢~


當天一定要為跨年pa準備一個造型啦
單肩洋裝:lipsy
水晶人字拖:havaianas


沒想到我們三個可是沒說好,都不約而同的穿了單肩洋裝呢


還跟路上的小販買了兔耳朵好應應景


整個路上的年節氣氛好重,路上也好多人戴兔耳朵
我們也引起好多路人的注目禮哈哈哈~

在還沒倒數前live band炒氣氛可是很重要的
還好我們選的這間的band很厲害也很hi!!我也玩的很hi
沒想到中間還出現no body我們也跟著跳了起來,好多人都把鏡頭對著我們
該不會以為我們是泡菜妹吧??!!!!!!後來還加入大家繞圈圈的遊戲~




這時已經喝完紅酒換到香檳看完煙火有點累了哈哈哈


先讓大家看完整倒數那剎那~


在沙灘上光著腳踩著細細的白沙
煙火就在海上施放,不嘩眾取寵的花招但卻一樣燦爛感人




我看我自己的影片我覺得我好像瘋子哦~
提醒大家飲酒要適度哈哈哈


那時小小已經醉了所以她無法出現在鏡頭前
那是件好事不像我整個好糗不曉得在瘋什麼?

大家的跨年怎麼過的呢?跟我分享一下吧!!海島跨年真棒~今年要去哪呢?
按個推推是一定要的啦!!!這樣穿搭文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