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術很多。醫學美容更是現在很多人的首選,不過…

還是很多人跟我說:我好想要變美,但好怕針頭哦!!!!!有沒有別的方法啊???
現在嘿嘿~只能說保養品們也是很日益精進,用保養也可以達到玻尿酸效果呢!!


KIEHL'S推出全新的"雙效玻尿酸除皺筆"用保養也可以讓害怕針頭庝痛的女孩們也可以達到有效的除皺效果。
管形的設計感覺真的很專業耶!!!


筆尖的設計可以直接塗抹在細紋上面
整個很適合臉上紋路的走向一_一|||
如果皺紋比較多的地方,擦完很像在臉上做了一幅畫哈哈哈


標準KIEHL's的產品,沒有什麼特殊香味
整個質地非常的creamy。


但倒一點也不黏膩,吸收也非常的快(不曉得是不是我臉太乾了><)
kiehls二階段除皺的專利配方,可以迅速填補及持久撫平皺紋。


這次把重點放在法令紋了,真的很惹人厭耶
法令紋真的很容易顯老說~而且不曉的為何我只有左邊的紋路比較深

但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去打玻尿酸填起來,打完隔天可能還會黑青
我每次在臉部做小針美容,不管是微晶瓷還是玻尿酸都會黑青耶!!

但有的人可能會很在意,也不想讓別人發現,也不想照顧傷口、不想挨針
那妳就要來試試這支產品了!!


嗚嗚嗚再放大一次給大家看我左邊的髮令紋><


基礎保養完,我會在精華液後晚霜前使用
直接畫在皺紋上面,用的量大概可以填補紋路為主

就說這個管狀設計很不錯,我這樣拿好順手~


再用手稍稍推勻,可以看的出來紋路立刻改善,有種拉提的感覺厚?
(嗚嗚嗚~我要去看醫生了臉爛爛都不會好)

不過ya建議在晚上使用,白天如果有上妝習慣的朋友
可能在上底妝時會有點屑屑~所以還是晚上使用比較方便


使用二週後效果看的到呦~
左邊明顯的髮令紋變淺了,看起來就像沒有一樣。
不過我想再持續使用效果會更棒,而且啊~我還用在頸紋上…我想要他們全部都消失!!


看不清楚是吧?就來一張before&after吧!!!
是不是很明顯~其實我自己在用時沒有覺得那麼明顯,把二張照片一擺才發現原來進步這麼多!!
我相信再用陣子效果會更明顯呢!!!

提醒大家雖然要努力抗皺,不過在對付這些皺紋時可是要輕柔一點啊
手法上要很輕,以免又讓皺紋更深入肌膚了>
我真的好想叫我自己豆豆人哦><~
嗚嗚嗚~一定要幫我按個推推啦!!!!
有去買來試的朋友再來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啦!!!!

這裡有體驗的小遊戲大家也可以來玩玩~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