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但因上班的上班、出國的出國我們決定提前渡過
不過夜晚的隆重盛事我決定嚴正以待,但我又不想頂著一個夜妝在白天出沒。

所以啦!!如果妳是白天還要上班的小妞但下班就立刻要去狂歡
就可以參考我的做法~把晚上的衣服帶著,補妝的工具帶著就可以有個完全的聖誕趴了!!


ya這次使用的妝品主調是jill stuart的聖誕彩妝

好啦~其實我當時當看他的原因是我因為想要這個袋子啦
出門旅行很方便可以放一些有的沒的(但我的小袋子們其實也多到炸了><)
但因為她很美嘛~就很想要


內容物有腮紅、唇蜜、眼影凍、假睫毛、假睫毛膠、亮晶晶粉撲。


腮紅是走甜甜娃娃風
沾取時可以在手上先撢掉一點,以免刷在臉上時太紅


附上的腮紅刷真的好美又精緻
不過這款的刷子是沒有跟腮紅連在一起的


眼影凍是帶點紫色光茫的亮粉
唇蜜的顏色也不會太重淡淡的粉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為了要讓晚上的眼妝能直接加強
白天的眼妝就以眼影凍打底、再直接畫上眼線刷睫毛這樣


淡淡的眼妝也不會覺得沒有精神
細細的亮粉又讓眼神有亮晶晶的感覺


腮紅的呈色也很美
用畫圓的方式不以斜刷的方式帶上
讓整個氣色看起來是少女(?)的紅潤


嘴唇也只先上護唇膏
整個聖誕的日妝是這樣的~


白天約會穿什麼?
白色大翻領的毛衣加上亮蔥黑白毛呢短褲營造出白色聖誕溫暖的感覺
穿上羈皮長靴添加一點性感風~哈哈哈哈
(黑色亮蔥短褲是新款,沒在這次的拍賣當中。但會整理現貨讓大家看看~大家等等我嘿!!)


喜歡這種帶點隨性的感覺
但又很冬天味道的單品


褲子上的亮蔥帶一點紫色很有感覺呢~


放假不喜歡綁頭髮的我也挽起了頭髮
夾上漢妮寶家超美的毛呢香蕉夾,跟我的毛衣好搭哦!!




雖然是短褲但只要選擇的材質上及搭配上注意
不會失去年節的氣氛~

不過我曉得妳們這些人啦!!!
還有夜妝想看是吧!!!那就拿推來換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