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這麼大張實在非常害差>////<

在前篇文章裡有眼尖的女孩發現我的眼線很搶眼
本來就有拍好照片要跟大家分享,沒想到有人立即點名要看那就不能辜負這麼細心觀察我的朋友了


先來說用品
是之前就寫過文的kate的眼線膠,相信我新款的真的很好用
我在舊文也寫過舊款的真的有點難用,新款的我覺得很好用從那時開始每天都用

咖啡色是我的愛,也是迷人眼神的靈魂啊!!

首先!

按一般畫眼線的方式。這個眼線的重點不在畫多黑
而是"眼線的位置"及"拉長的距離"。

選用咖啡色的眼線不會讓人覺得太銳利
或者是在白天看來妝感太濃重

眼尾延伸的眼線以我的整個臉型來說至少要1cm~1.5cm
在還沒刷睫毛時可能會覺得有點太長了,不過當整個眼妝完整後會很剛好哦!!
眼尾的眼線也不用刻意飆高,跟眼頭的位置差不多平行即可。


簡單來說就像照片上已經幫大家做好記號
就在眼角"ㄑ"位置開始延伸,下眼線1/3的位置也要記得畫上下眼線哦~



不需要繁複的眼影
單靠眼線的營造就有很迷人的眼神
整個眼睛好像也放大了一倍!是嗎是嗎??


閉上眼睛給大家看看眼線的眼尾位置幾乎是跟眼頭平行
而眼影也只需要用淡淡的大地色打底就可以了
這妝的眼影用的是lunasol的beige beige


對眼影比較不追求層次感的人
可以試著畫這樣的眼線,畫起來很快
眼妝也可以非常的美,即使是日妝這樣也很ok


眼線真的好有存在感哦!!!!


不過很會暈的人,不妨在眼線上壓一點眼影就不會暈囉
強調眼線不強調眼影,刷上睫毛後反而整個眼妝很乾淨又非常搶眼
我只有用刷的哦!可是沒戴假睫毛呢!!


大家快點學起來,好迎接接下來的聖誕、跨年啊啊啊!


這篇文都是我的大臉真是害羞極了!!
還好那時就拍好照片了,這個月很韓國回來後過敏
後來又因為太忙碌了每天都天亮才睡,臉整個大爛啊啊啊啊!!
我是痘痘人了現在>///< 說痘痘人我都會想到我是土豆人~嗚嗚嗚~

不過怎樣還是要大家給我按個推啦!!!不然我就要故意忘記我欠編髮文的事哼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