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來說~我最喜歡去清境了!!
對我來說距離不算遠~山路的部分也還行~
山上的空氣及風景真的好美,幾乎每年都一定會到清境



這次就順著需要拍攝十二月份的商品就決定去清境一趟了
其實目的就是想要來住住久仰大名的「老英格蘭」

到官網查詢後才發現原來是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及音樂城堡的延伸啊
同個老板呢!!說來說去我可是忠實客戶,其他二間都住過了。

雖然查詢了房價是有點高不過我們為了照片的品質
還是這樣流血花下去了><


不過check in的時間是下午15:30、退房為中午11:30這個時間來說我個 人有點小意見
山上太陽下山的早,遊客早早就到山上了沒想到15:30才能check in?隔天退房的時間也稍嫌略早


老英格蘭座落的位置實在很棒,上山的路旁就很清楚可以找到
遠眺出去的風景也非常壯麗,那二天天氣真的很棒~


老英格蘭也準備過聖誕節搭起巨大的聖誕樹
不過很可惜,師傅說需要一個星期的工作天才能完成,沒機會目睹那聖誕樹


老英格蘭的建築真的很令人讚嘆
加上楓黃的樹葉整個好美好美~


大廳的設計也是非常歐式的風格
用優雅的模式拍攝更有感覺呢~當天服務我們先生接待起客人來讓人覺得舒服又親切


旁邊可以讓同行的友人稍做休息
大廳也有許多CD可以讓房客借取


等待CHECK IN的時間到我們就到處走走晃晃
夏日才開放的露天下午茶環境真的很棒,可以看到壯麗的環山
優雅的使用茶點及山中清靜的空氣




小小在這葉子型的躺椅玩的不亦樂乎


終於等到可以進房的時刻了
其實房間還挺大的。色調上也是優雅又舒服的顏色


床上有六顆枕頭是標準配備呵呵呵
床就是一個飯店的靈魂啦!!!這個床真是好睡~要不是得早起工作我可能會睡到退房吧!!


房間還有一個小客廳,其實也滿大的
還有陽台做為延伸,晚上我就在那陽台看滿天的星星真的很棒


還有一個壁爐造型的暖氣,是有暖氣功 能
但圖片是假的啦!!




值得誇獎的是房間內所有的食物都可以吃
只要妳看到的,不管是紅酒、啤酒、零食、水果都是可以全部吃光光的
晚上有把紅酒開來喝,不過啤酒就這樣躺在裡面真是可惜
想到隔天要工作實在很不過癮呢!!


幫我們房間準備的是愛馬仕的盥洗用品,真是棒
還有一個薰衣草的精油可以泡澡使用~

其實整個老英格蘭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在餐食部分我實在覺得.................有點...難吃...........到不行.......
我雖然真的不想那樣說,但希望有改善的空間。

畢竟晚餐價格需要一人$1000加一成
端上來的湯一點也不熱、而且沒的選擇是洋蔥湯
我不吃洋蔥,不過他們很體貼的幫我詢問也幫我更換了
更傻眼的是換來一道更多人不敢吃的「青豆仁濃湯」我更傻眼了
大家曉得青豆仁有一股味道吧!!整個都是綠綠的可怕極了!!!

主餐的口感也是普通…
下午茶…也可以再改進一下。

早餐的部分應該也要再加強一下
因為在早上的菜色中看到昨天晚餐的菜色
讓房客的感覺有點差,雖然不至於是昨夜剩的


我們入住的是「幻想曲套房」20坪,平日價格為$13000加人一人為$3500
我們加了二個人所以是$20000/夜,這個價格已經高於許多高級國際飯店的價格…

問我值不值得?

我只能說老英格蘭還有進步的空間,尤其是餐點部分那會讓人覺得是在敷衍房客!!
或者在那之前房客能選擇的是可以不要加晚餐的那個方案可以便宜一些~

別忘了別忘了!!記得幫YA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