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早就發現YA在DAZZLINGDAZZLIN Nov.已經換了新髮色吧!!


我都會覺得這種髮色很像我們玩的芭比髮色。



上次的髮色已經變的很糟
而且莫名的是我的頭髮長的飛快!!!!都不長身高只長頭髮~
我只要看到頭髮長出來變成布丁就算了
最受不了的是整個髮絲的顏色也變的很不齊~


不用多說我一定是到全方位找傑米啦!!!
對於他的不管是技術還是對自己工作上要求的態度都非常令人放心~
後來ya很多朋友也都去找傑米試試,一試成主顧啦!!!

每次ya去不管是換髮型還是換髮色
都不用多說~我都說~隨便!!呵呵呵。因為我真的很信賴傑米啦!!
但他如果真的把我頭髮毀了我也會殺了他哈哈哈~


當天剛染完時在室內的顏色
我那時還覺得有點深呢~
染的顏色應該是帶有點綠色,其他的細節我不是很清楚


傍晚在室外的顏色其實就淺一些了
我喜歡給別人染是因為ya的髮色比較淺自己染也不好過色
交給專業的人士還是比較好,也順便整理頭髮及護髮


哦哦~髮質感覺好棒哦!!呵呵
ya的髮質應該可以說是還不錯~只是髮尾稍乾沒什麼大問題


隔天剛好就是新品的拍攝
室外陽光下的顏色好美!!


瀏海的弧度也很美~
因為ya上班都是要綁頭髮的所以綁起來時側邊的弧度就相當的重要啊~


髮色雖然淺但並不是嚇人的金~
顏色的質感也很棒!!總而言之我喜歡~

其實已經說一萬次了,ya的設計師是「傑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預約,如果是ya的格友跟傑米說會有9折的優惠

不曉得妳們換季有沒有換髮色呢?

全方位髮藝
(06)236-3818、(06)236-3857
南市東寧路5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