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重拾電腦寫文章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想想自己欠文實在有點太久了,我實在良心很不安



皮膚狀態最讓人在乎的一點就是"緊緻度"了
要保持皮膚的弹性花費的功夫實在不小,不在保養預防的概念還是要有
但強調維持皮膚彈性的保養品不是價格很不親民就是太過RICH不適合輕熟肌使用!!

用過一些寵愛之名的產品之後,對他們家的印象也還不錯
所以接到這個試用時也是非常的放心。

擔心保養品對肌膚負擔太大的人又想要開始做點修護的保養
不妨就從可以緊緻肌膚的化妝水試起,當然價格也是非常親民的!!



我還以為會很濃稠感的液體,不過是很清爽的質地
延展性也很好,每次的用量就我個人來說一點就可以用整張臉了

但別小看這小小一瓶裡面的成份可是超豐富的!!

*DNA還原素
*二胜月太元素
*六胜月太元素
*藻緊膚精華
*燕麥B-聚葡蔔醣
*人參萃取精華

都是強調緊緻讓肌膚保持水潤彈性的成份啦!!


其實YA平常的保養都還滿簡單的
美白啊什麼的我都能捨棄,不過在所有保養過程中除了強調保濕
再來就是很注重修護及保有肌膚彈性的產品了!!



尤其別忘了頸部可是不能忽略的重點哦!!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我個人也滿喜歡的~
敏感肌的我用起來也沒有困擾,推廌給大家~

全省開架通路都可以購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