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很久沒發妝文,沒想到就來三連發!!

Media 這個開架品牌我第一次使用
這次試用的商品有:晶透唇膏及美芯極潤水粉餅

晶透唇膏分別選了pk02及or03
銀色金屬的包裝好像專櫃品牌哦


一粉一橘~仔細看看的出來唇膏充滿細細的亮粉


試在手上立即發現他滿滿的水潤感
顏色淡淡的很適合不喜歡擦唇膏的女生


先用pk02,ya在上唇膏前還是會擦一點透明的護唇膏這是我個人習慣
水潤感真的好足,顏色是淡淡的玫瑰色


不過ya的唇色比較紅,不過還是能看的出那輕輕的粉色


我喜歡這種不強調顏色的唇膏
好像生來唇色本來就這樣美~


橘色的顏色比粉色的來的更淡
所以在上這個唇色前ya有先用點遮暇~


把嘴唇拍這麼近真的很令人害羞
這唇膏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是不是跟眼妝不搭
淡淡的色澤,水潤但又不油膩基本上跟眼妝都不會衝突


已經把這款唇膏放進化妝包了哈哈哈
很適合隨時拿出來補一下!!


美芯極潤水粉餅+專用盒
這包裝意外的樸實吧!!!還覺得有點復古
還沒用時還真的不看好他


看著說明要把他們組合成功花了我一點時間
因為我實在看不懂那說明啊!!!!!
所以在這跟大家仔細說明
把水粉餅上有個三角形的圖型對向專用盒的鏡子
下壓即可!!就是照片圈起來的地方啦!!!


粉餅不是乾式的,是濕式的。像是壓成塊的粉凝霜的感覺


ya拿到的顏色是自然色,上在手上是有點深
不過能感受到那保濕度,上在手上時還有點涼涼的很舒服呢


附上的粉撲也能收在粉盒裡很方便


上在手上時我還是有點不看好
上到臉上之後,雖然顏色還是比較深
不過用蜜粉修飾後顏色都能修正過來
而且用送的粉撲直接上延展性很好耶!!
一邊上妝一邊心裡一直大驚!!!哈哈


遮瑕度這個評比可以拿到很高分
上完粉餅幾乎不用再另外遮瑕~但又很薄透


對ya這個大乾肌來說保濕度也還不錯!
妝也很服貼


這個水粉餅還滿值的入手的~
如果喜歡開架品牌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這張照片ya一樣是擦這款唇膏,很自然不造作的感覺我喜歡

媚點media屬開架通路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瞧瞧吧~~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