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妝文實在有點難下手~
什麼都在換季~當然"妝"也需要換季~


ya這次體驗的商品有這一大堆!!哈哈哈
三款謎幻雙色眼影盤、二色特濃持久眼線膠、及多元潤飾bb妝前乳


多元潤飾bb妝前乳-自然色 SPF31 PA++(330元)
讓我驚訝的是內含蠶絲蛋白及金縷梅精華,對修飾毛孔及保濕都有很棒的效果。


在推開時超好推的!!!!!感覺到保水度很夠,但推開後又不覺得濕黏~真是讓我很意外
右半邊是潤飾過,顏色跟保水度還有修飾度都很棒說!!!

特濃持久眼線膠BK-3及BR-1 $290元

這次的眼線膠我真的大推大推大推!!!!!!
說真的~之前那款YA有買過覺得~不是很好用,有點乾又會暈>.<


這次的眼線膠整個物超所值!!!!!!!
在眼睛上的延展性非常的好~重點是~一、點、也、不、暈!!!!!!!!!我超喜歡的
YA已經很久沒用眼線膠了,因為太愛暈了!!即使M牌或B牌都一樣,所以不用很久了
但這次使用到KATE這眼線膠~我重回眼線膠的懷抱了~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次BK-3的黑色是帶點小亮粉,跟之前的那款亮片比較大不同
是非常小的亮粉不會搶走眼影的光采,但又有種低調的美~
這張的亮粉就比較明顯了~


從照片看起來是不是覺得色澤很飽和~超好用的!!



就連這眼線膠的筆我都很喜歡~呵呵呵
(大家在卸眼妝時別忘了也幫妳的眼線筆卸一下哦~)


跟大家分享我個人使用眼線膠的習慣
在畫眼線時可以把瓶子這樣倒立~以免妳畫眼線花太多時間就加速他變乾的速度啦!!!
所以不要嫌麻煩,就把他倒立~要再補眼線膠時再拿起來沾取一些~這樣眼線膠就不會容易乾掉啦!!!


kate的眼影從我剛開始接觸化妝這件事時,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開架品牌也深深的喜歡。
簡單的配色就可以化出很棒的妝感~發色度完全不輸專櫃品牌!!

雙色的配合就可以滿足一個眼妝的需要
雙色的交接處更是營造出深遂眼神的靈魂啊!!


你們說~發色度是不是好極了!!!!粉質是半濕式所以我個人覺得沒有飛粉的狀況哦~
左起是亮澤色、深澤色、最後一個是mix後的中間色

其他二色的試色~
在每一盒雙色眼影盤包裝外都有很清楚的基礎眼妝示範哦~
對於新手來說~KATE的眼影盤是很好的入門哦~二個顏色的配搭都很棒不會出錯!!

BR-2的妝容是比較柔美的感覺
再搭配BR-1咖啡色的眼線~怕畫黑眼線太兇的人就一定要選咖啡色了


如果使用咖啡色眼線就可以大膽的勾勒眼線了
下眼線也可以輕輕描繪上~整個眼神就很棒了~也不會太濃郁


在臥蠶用亮澤色打亮


整體的妝容就是這樣了~我個人很喜歡
很乾淨又很優雅的感覺


BK-1基礎大地色
不曉得要畫什麼顏色搭配衣服時就是畫大地色了
當天也是使用咖啡色眼線,我真的喜歡上了哈哈哈


BK-1的整體妝容是這樣~


最後是GN-1
是綠色中帶有點藍色的元素
搭配BK-3晶鑽黑的眼線很適合


眼妝變的好有個性!!而且很引人注目哦
換這個配色畫去公司時,好幾個人問我這是哪一家的眼影
很美~很特別~


多元潤飾BB妝前乳保濕效果還不錯,ya還有再上底妝
如果太趕時間其實上完加蜜粉就好也OK呢!


真是花了我好大的力氣~終於把這些顏色試過一輪了
對於凱婷這次的新品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的~尤其是眼線膠超好用!!!

快到KATE試試吧!!!好不容易生出來的妝文別忘了幫YA按個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