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來發篇文了!!還好grace gift人很好哈哈哈
接到grace gift的邀約真的超開心的,畢竟ya之前就都會買他們家的鞋
單價不高、款式又美、品質也不錯、穿起來也滿好穿的
尤其冬天曾經買了超過五雙以上啊!!!!真的每一雙都想要啊

雖然天氣還是滿熱的,不過該換季的還是該換啦
所以ya選了二款短靴,都好好搭哦!!

在其他照片中都有曝光過了,詢問度也很高
我就一次告訴大家對啦對啦都是grace gift家的鞋子~

Grace gift日雜百搭款~復古牛津繫帶粗跟短筒靴 駝 

平底的牛津鞋可能不適合ya,畢竟我太矮了
低跟的設計還可以幫我拉一下比例呵呵呵呵~


短靴的實搭性就在於即使穿搭還是夏天的款式,但只要套上短靴整個秋意就很足了
整體的感覺不用擔心是不是太過重不平衡,而且還給人比較足的造型感呢!!
洋裝:日貨。網路購入

洋裝+短靴就有甜辛mix的感覺啦!!


短靴當然也可以很帥氣!!那幾天都在下著雨天氣比較涼內搭個legging也好搭


哇嗚~我自己好喜歡這種感覺(覺得很酷哈哈哈哈)
背上機車就更搭了啦!!!
長版襯衫:韓。小店購入


靴子上的雕花細節可沒省略呢~

Grace gift人氣秘訣~復古金釦鉚釘西部小短靴 淺駝

這雙的詢問度很高ya也超喜歡的啦!!!
在這次dazzlingdazzlin十月商品中ya就把他帶到韓國去了
很好穿而且也很好搭~

上衣:dazzlingdazzlin
裙:dazzlingdazzlin


即使是很女人味十足的洋裝也很搭
洋裝:dazzlingdazzlin


搭上秋感十足的針織衫更要短靴來搭配了
以免頭重腳輕。
不規則針織上衣:竇騰黃


前幾天跟heny早餐約會也穿了這雙短靴出門
短靴跟牛仔短褲好配配哦!!!!!整個就是我的心頭好了這雙~
而且淺色很襯膚色,看起來腿好白哦~哈哈哈
上衣:dazzlingdazzlin
短褲:forever21

大家在這個秋老虎很囂張之際也來雙短靴吧!!!
都幫大家附上連結囉!喜歡的朋友就快去瞧瞧吧!!別忘了要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