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只能說最近真的很沒勁啊
也覺的部落格好無聊哦!!不曉得大家喜歡看什麼?寫我喜歡的大家好像也沒有興趣
但我也不想去迎合啦,所以就覺得無趣了

還是跟姊妹出去玩耍最有趣~呵呵
不約而同的騎了機車出去玩~機車合體了哈哈哈哈


當天來我們家玩啦
隔了一天才過中秋,跟大家一起過哪天烤肉都可以啦
大家在一起不管在哪都可以很開心啦

我當天編了一個一直說服別人是亂中有序的髮型哈哈哈
就連漢妮姊姊都加入我們真的很好玩~


 

9/19

颱風也太可怕了吧!!!!
我覺得落地窗都快被風吹破了啦!!!會不會太誇張
我跟小小下樓去超市買食材,才剛出大樓傘就被吹壞了,就連傘骨都折斷了><
二個人進超市是整個狼狽啊~濕答答的!!

拍了一段小影片給大家看風雨有多可怕,愈晚愈可怕啊!!
後來我們二個尖叫是因為刮來一陣強風啊!!超白痴的!!



9/18
天啊~距離上次約會也太久了吧
沒辦法都在上班,實在累累也沒有時間出門

今天收到炸彈啦~
雖然這一二年開始有炸彈攻擊(尤其在這正妹超多的公司裡),一個一個都被訂走了啦!!
今天收到這喜帖時心裡還是會湧上一股感動~而且婚紗拍的好有自己的風格真棒!!

祝妳們百年好合~


前幾天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颱風快來,天氣悶又爆熱
乖一陣子的皮膚又開始做怪,整個又秋疹過敏了><
之前用過darphin的橙花精露覺得好棒好好用,精露對於鎮定肌膚真的很有幫助
櫃上剛好也在做活動,之前格友推薦給我過:玫瑰舒敏精華液也順便帶回家了~
用的好用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是去巨蛋的darphin就是名片上的小姐服務我的
服務很好介紹產品給客人時,不會讓人有壓力呢!!

颱風來了
所以~不小心我賺到颱風假一天
大家也不要亂跑外面風大雨大危險呢!!


9/12
前幾天颱風沒來不過倒是刮起了大風雨
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跑出去玩了!!
我還跟小可愛IRENE不約而同的穿了雨靴呢!!(結果很不情願的跟我拍一張)


這是我的大風雨LOOK。
不過MI倒是很涼來著,我們二個到底是不是同個季節啊?哈哈


當然漢妮寶沒缺席
大風大雨的我們也不想再往外跑了,就在糖朝晚餐了~


今天倒是有個特別的行程~陪APPLE去試婚紗
這可是我第一次的經驗呢!!真好玩~我們二個一直好HIGH
APPLE皮膚白穿起紅色好好看呢~
連小姐都一直說APPLE都可以當她們樣本的MODEL了~


短禮服穿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呢~很俏麗可愛


這套白紗真的好美也好適合APPLE哦!!
整個試裝過程其實好快,可能因為我們喜歡的風格都滿類似的
加上我整個興趣很濃啊~一直挑啊挑~我整個好適合這份工作是吧哈哈


小姐看我們二個很HIGH還幫我拍了張照哈哈
把額頭梳起來還真害羞~(額頭也太高了吧!!)


又多一個正妹人妻啦~




9/8
我跟漢妮寶鬼混的時間都快讓陳小哥吃醋了(哈哈)
剛好要去大立那就去很久沒去的LIN GO喝個飲料吃個蛋糕吧~

最近出門都穿我們家的新衣服。這條紋外套好萬搭啊!!
(已經收單了,不要再問有沒有得買哦!!)


好久沒看漢妮寶穿小洋裝了
這樣的花色也好適合漢妮寶哦~


哈哈這張拍完還跟漢妮說,哇~我拍的好棒哦哈哈
沒想到我們二個也在這裡耗了一點時間呢~話還真多我們!!


目的就是要來大立的1010啦!!
那裡真的超好玩的,櫃姊櫃哥都天使來著。很多品牌所以可以在那玩一下午
我們二個最後還坐在那大聊天~不曉得有沒有超過二個小時~好誇張哦!!


最後我們去對面的FRIDAYS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FRIDAYS的服務一樣非常的棒,但也許那天下了大雨星期天的晚上客人不是非常多。


這樣悠閒的一下午真讓人感到放鬆
不過這樣的日子還真的不是天天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