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最期待的莫過於就是 W HOTEL 了!!

先來說 W HOTEL的地理位置好了,非常的方便
搭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出站後往樓上「圓方廣場」
就可以找到W HOTEL了!! 完全不用頂著大太陽拖著行李很苦命那樣了~

再來就是要離境時只要下樓就可以辦理「市區CHECK IN」了!!
簡單來說就是在九龍站市區CHECK IN的樓上啦!!不是超方便~




一到W的1F LOBBY就能立刻感受到飯店的氣勢啊!



飯店的週邊商品都可以在1F的禮品部買到
包括W的CD、BOOTS的盥洗用品、還有我最想要的香氛(沒買後悔)


CHECK IN的櫃台不在樓上是位於7樓(?我有點忘了)
阿蔡在CHECK IN我就到處欣賞這迷人的W了






這一層樓還有個小小的BAR,下午的人潮還滿多的
房客看來以歐美人士居多(內地的朋友倒是沒有很多哈哈)
整個BAR的設計色調,小至服務人員的制服都沒有被忽略








在W內不管是哪個角落都是讓人覺得玩味
沒有一個地方是會被輕易的帶過,等待CHECK IN的時間我一點都不覺得浪費
還嫌時間過的太快沒辦法細細欣賞~


CHECK IN完就可以搭房客專屬的電梯上樓啦!!我們的樓層位於20樓


能想像這只是電梯的出入口嗎?牆面都是以書櫃做為裝置
到要下樓時我還一度找不到"下樓"的按鈕在哪?噗
不然妳們找看看


這樣的環境就連等待電梯的時間都不會覺得很浪費
找到按鈕了嗎?顆顆~

就在書櫃有個小桌子的下面啦!!在假書中間有個面板那裡就是電梯的按鈕了


客房的走廊全是紫色色調,腳下舖上了厚厚的地毯
不會讓人有生硬冷冰冰的感覺~


將將~房間到了
就連房間的門鈴都讓人驚奇,哦~哪裡還有會讓人不喜歡的地方啦!!!


玄關進入後正對的是書桌
整個房間很明亮,但又不生硬


這床是不是讓人覺得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啊???我超愛的(我還看枕頭多少錢?整個想帶一顆回家)
床頭還有床頭燈讓有睡前閱讀的人感到好方便,但又不會大盞到連旁邊的人也影響到。
晚上回到飯店除了幫我們開床開好了之外,連燈光都幫我們調整好了~(是不是貼心極了)


床邊是一大遍的落地窗,雖然只能看到一點點維港不過對面的景色看起來也還算OK啦!!


書桌上放置了一些飯店提供給房客使用的東西


這個紙鎮我喜歡~
上面還有一些話也很可愛~


雜誌上是有關W的一些商品介紹~例如:枕頭哈哈哈(我有興趣啊)
在CD PLAYER裡已經先放入當季的W 的CD,太好聽了我也買了一張回家
當然還有直接插上妳的IPHONE或IPOD就可以撥妳喜愛音樂的PLAYER。
不要以為那冰桶沒有用處,晚上回到飯店很貼心的是裡面已經放好冰塊讓房客使用~棒吧棒吧!!


超多樣化的點心吧~
插座通常都被飯店藏的很好,W把插座藏在這裡很乾淨也不會破壞整體的美感
也提供了萬用插頭給房客使用,所以忘了帶也不用打去櫃台要~


書桌上方是一大面的鏡子


鏡子是以SLIDE的方式打開,打開裡面藏匿了大尺寸的液晶電視


房間不算小但也稱不上大,不過應有盡有
就連燙衣板都準備好了~


女孩~最在意的還有浴室了
我只能說~棒極了啦!!!!沒錯還有浴缸而且也不算小哦~
浴缸上也有裝上小的液晶電視可以泡澡時打發時間~

這個鏡子很符合女生要的,夠大!!而且還有一個小化妝鏡在旁邊
標準配備是二個水龍頭,鏡子上圖滕也好美哦~


盥洗用品提供的是BLISS。備品對我而言很重要,我如果入住高級飯店看到很爛的備品我會火大!!
(尤其台灣一些號稱多高級的飯店真的很令我火大!!!)
除了洗手檯提供一組,SHOWER ROOM裡還有一組
不會有沖水之後才發現~可惡備品在外面
而且只要使用過其中一樣,每天都會補上整組新的備品!!!大方極了


晚上的W更是迷人,搖身變成高級的CLUB
W字體的燈是一直變換的~


電梯裡腳下的GREETNG也是隨著時間變換。GOOD EVENING~


樓上的LOBBY是不是添了浪漫的風情呀~


CHECK IN的櫃台後面電視牆不斷跳動的彩色花朵
就像是炫爛的煙火。很可惜沒錄下來跟大家分享~真的美極了~


飯店居然還有游泳池,雖然想去玩個水但每天回到飯店,泳池都要關了只好純欣賞


哇~是不是也想忍不住的哇了出來
如果能在這辦個party不曉得有多棒!!一樣是紫色的燈光,牆上的彩繪也好美啊


印象中泳池是位於67樓還是幾樓我忘了。泳池的牆面都是透明的強化玻璃,香江美麗的夜景都盡收眼底啊~


這是在泳池看出去的夜景是不是超美的啊!!!???
完全不用去太平山跟人搶拍夜景,可以在這悠閒的慢慢欣賞~
是不是真的很棒?!!!!!


池邊放置了很多舒服的座椅可以好好的休息~
特別的是泳池這個空間還有"冷氣"放送哦!!!所以中午來游泳也不會熱死
晚上只欣賞夜景的話也不怕夏天的悶熱~


香港的W HOTEL跟航空公司有配合
當時我們是用華航的精緻旅遊~六月中時約是13000-15000左右

對我個人而言出國住的飯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一個好的飯店不管在服務或是設計上都有獨有的特色
所以我真的喜歡住好飯店~但價格上我不覺得會比台灣有的自己號稱高級飯店的價格高

而我真的非常喜歡W。除了設計我還喜歡他們想傳遞給客人的那種精神
W的再細微的角落都沒有被忽略,甚至整間飯店都有一個特殊的香氛~那就是W的味道!!!
人員的素質跟服務就更不用說了~除了專業更多的是貼近旅客的心~
這就是一個所謂高級飯店賦予的價值所在~

這篇我寫了快三個小時幫YA按個推推吧!!--->

閱讀延伸:
MACAU║FOUR SEASONS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