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眼影都能錯過。唯獨這beige beige妳不能沒有擁有!!
是否言之過重?一點也不呢!!!

雖然早在之前就耳聞lunasol這出名的beige beige但一直沒機會見到他的真面目
後來加上看到阿元姊對beige beige的大力讚賞,讓我不擁有她都不行呀~

在七月去韓國時就在機場購入這盒beige beige現在才拿出來分享
實在是因為好像滿久沒寫妝文的是吧?有點不曉得從何下手

打開看到實色還沒試色前就看的出來
這不是大地色的絕佳的色澤嗎?

打底色的呈色是關鍵啊!!!!輕柔又優雅~
我都想稱這種顏色為咖啡歐蕾,就像加入牛奶的咖啡一般。顏色美極了


四個顏色試色如下。
由左而右是左上、左下、右上、右下。
lunasol常常發生的是亮片過大這件事,沒想到就連打亮那個顏色都如此的柔和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而最深色的咖啡色又沒有其他大地色來的濃膩,還帶了微微的金色光芒。


這是我的日常妝。
沒去哪裡也沒有特別打扮時化這盤眼影也不會有什麼不恰當。
日妝就很適合了,很有眼神但又不會濃厚!!


眼妝的質感看起來也很棒~
也不會讓人畫到髒掉,即使妳沒有非常會畫眼妝。


妝是搭配整個人的造型,這句話應該不能否定吧?
我一定會看我今天穿什麼而畫什麼樣色系的眼妝~
雖然大地色是萬搭款,不過有些大地色搭完並不出色!!

不過我發現beige beige的魔力就是除了穿什麼都能搭之外
是搭起來隔外迷人!!!

另一天ya跟姊妹約會穿了洋裝一樣再化beige beige
妝容乾淨又優雅(我說眼妝不是說我哈哈哈哈)


說beige beige能動能靜就是優雅也行,狂熱也行的意思啦!!
晚上要約會,ya除了加強眼妝輪廓也加強了眼線
戴上假睫毛讓整個眼妝強度更濃烈。
但也沒有讓人驚嚇的黑成一團呢!!!


比較濃的妝感時,眼影盤左上打亮那色
就可以拿來打在臥蠶的地方加強立體感及讓整個眼妝感覺比較乾淨~



如果妳對眼妝顏色沒什麼要求的人,那我大力推薦妳一定要有一盒beige beige
如果妳跟ya一樣都在追尋絕美的眼影那妳也不能錯過beige beige(整個話下的很重哈哈)

大家有沒有印象ya也寫過一篇chanel的法式歐蕾?(點我複習)
其實二款都是我喜歡的質感,不過chanel的顯度差了一些,價錢也高一點點。

不過chanel那款是航空版所以請不要問我色號?當時是長榮販售的現在我不曉得還有沒有?
還有beige beige台灣櫃上買不到,所以可以上y拍買。
不要來叫我代購我沒在代購,謝謝大家~

親愛的捧油~好久不見妝文要推一下吧!!!---->

有beige beige的捧油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