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嘿嘿!!(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品牌說)

話說雨靴這件事是這樣的

去年冬。ya看上了一雙celine的雨靴,但在大家阻敗的狀況下ya放棄了!!
說台灣穿不到什麼之類的~沒想到去年開始ya常常去韓國,下雪冷的半死
今年台灣又雨不停~所以又萌起找雨靴的念頭了~

但我又不想買"很雨靴"的款式
我想要可以好搭又好看的靴款,但又是雨鞋。
雖然小香有出,但我不喜歡覺得不是怎麼好看~


告訴大家。除了ya,小小也敗了一雙哈哈哈哈哈
今年秋冬VALENTION推出蕾絲系列的商品。
從外盒就看的出精緻蕾絲花紋~

靴子還有附上羈皮的防塵布。


YA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報紙上,想說怎麼這麼Q~
但覺得筒的高度是不是有點低?(不過穿起來時沒這困擾)
看到本人時小小也很喜歡,本來看官網還嫌棄呢~




這是已經打包回家在我們家拍的。
顏色應該是算有點灰色吧
側邊車縫上VALENTIONO的皮標,是還滿低調的
整雙雨靴的質感很棒,並不會覺得塑料感過重!!



靴子上的蕾絲花紋每一處都非常細緻~
底色是最柔和的藕色~
蕾絲跟雨靴的結合~居然是這樣的不同



雨靴的選擇重點還有在鞋頭。
這款的鞋頭比較軍靴的風格,不會又圓又笨的感覺



買他的用意當然是等冬天去韓國後每次都要穿的,上次穿雪靴滑了好幾次,都是漢妮救了我一命哈哈哈
所以也很注意這款的鞋底是不是夠防滑~看起來滿夠防滑的嘛!!!呵呵



靴子的內層還有加車布裡。感覺冬天穿起來溫暖呢~


就連品牌的目錄都是秋冬的蕾絲。


在官網時看到另外這款的雨靴
其實我是心屬這雙啦!!!不過台灣目前還沒有進
加上!!!她~貴~屎~了!!!!比我這雙再貴個二萬塊!!我會心痛死
不過好看耶!!





目前太熱了啦。YA沒有辦法拍穿搭給大家看
就先給大家這張YA在櫃上時穿起來的樣子
妳們說妳們說~是不是穿起來好看極了??!!!

很合腿型又很好搭。重點是怎麼這麼時尚呀?哈哈哈

YA跟小小都各買一雙。購買地點是大立精品的VALENTINO
當天的櫃哥櫃姊都跟天使一樣超好的呦!!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櫃上瞧瞧~

重點!不要問我多少錢哦!!官網查的到,還有櫃上也查的到,謝謝大家~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