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穿搭中飾品也佔了很重要的部分
穿的很美時是需要稍稍畫龍點睛一下!!
不然就覺得總少了些什麼~

沒想到我也收到火紅純銀飾品「歐菲拉」的邀請~
心裡偷偷高興了一下呢~

ya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愛了幾款~

呼~多久沒這麼秀氣過了?哈哈哈

蝴蝶結925純銀鎖骨項鍊+手鍊



ya一向都覺得鎖骨鍊很百搭也有性感的感覺~
秀氣小巧~不用誇大的華麗的呈現也能讓人一眼就注意到~


不過蝴蝶結又很可愛~純銀的自然色呈現什麼都可以搭


小巧的蝴蝶結,把手鍊項鍊配成隊也不用怕流於俗套。
戴上手鍊的手也突然變的很秀氣。我只能說我當天非常的約束我自己哈哈哈哈



oh~真的好可愛啊!!!!!
而且手鍊是做雙鍊的設計,不會顯的太單薄
整個款式非常別緻啊~


愛心協奏曲。閃亮水鑽925純銀貼耳耳環

ya平常上班只能戴貼耳式的耳環,又不想要太過於普通,或是我只有上班才會戴的款式
就選了愛心水鑽這款,不管上班穿制服還是換了便服都不會不搭。

而且愛心真的很討喜,女孩都會喜歡吧~顆顆
而且整個好有氣質哦哈哈哈哈哈


從髮絲微微的透出>///< 好好看哦


淨白玫瑰花寶石金色項鍊

這款是歐菲拉另一個系列的賣場內的商品是比較多變的造型。
ya選了這款集結了蛋白石、珍珠、寶石、雕花而成的項鍊

華麗感比較高一點點,但吸睛度就是更高了啊!!
沒想到這幾個元素配起來是這麼合拍!!


這搭一件簡單的t也非常好看呢~


愛心細鍊腳鍊

我其實沒有戴腳鍊的習慣,總覺得找不到一個有氣質好看的款式
後來在歐菲拉看到這款,就覺得很簡單應該很適合夏天~

覺得跟包鞋好適合哦~


腳鍊真的不用太多垂墜的造型
這樣簡單貼腳~隱約的質感就這樣透出


還有同款的手鍊~


典雅玫瑰花 

玫瑰花我也愛啊啊~


當天的辮子頭帶點鄉村風味,跟這玫瑰花很相配


純銀飾品還是要固定保養哦~
可以選購亮銀布或是亮光劑,以維持純銀飾品的壽命哦~~


白色的包裝我個人比較喜歡
很典雅的感覺~拿來送來也很體面呢


精緻香膏。單購是$180元,可以以$88元加購哦!!
香膏很實用耶!!!攜帶也很方便,隨時散發迷人香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歐菲拉逛逛,還有好多好好看的飾品
物美又價廉啊!!!!!


歐菲拉。925純銀飾品

伊諾拉*925純銀精品

Kiara 綺拉*流行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