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曉得該怎麼說我與首爾的緣起~
幾乎都是一個人去工作~雖然時間很緊迫但還是有一些小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很多人都會好奇ya去首爾的行程為何?
不過我說在前因為我是去工作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就是走走哈哈哈哈

ya通常都是搭晚班機出發,到飯店後稍為整理一下就要準備出門工作啦
大約都已經晚上10:00左右(首爾有時差快台灣時間一個小時)
工作前一定要先餵飽我自己(因為我怕餓哈哈哈)
這是在doota附近一間很像家庭式的小餐廳
點了一個豆腐鍋$5500韓元(約台幣160元)~~


然後就先去doota二樓買杯我最愛的coffee bean呢
記得第一次點時他們完全聽不懂太標準的英文哈哈哈
後來我學他們~哈哈哈~要用韓式的英文點!!
例:caramel maccchiat 就要念成 KALAMEL MAKIADO
然後就一點就沒障礙了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就上工啦!!!
通常工作到大概二三點就會來吃點宵夜了
我都會到這個攤子,因為這個大姊是中國人來著
所以就會很親切的招呼,也不怕語言上有障礙啦!!!
吃飽後離開還會親切的說bye bye啊~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那煎餃、還有泡菜壽司啦!!!
通常我會吃十顆哈哈哈(那很大顆其實很飽)+二個泡菜壽司這樣是韓元5000元。


這是啥?大家猜??

他裡面裝了醬油!!!拿來噴煎餃好好笑哦!!!
而且還是轉成「花灑」狀態(噗)

大家都曉得韓國店員很不好惹,動不動就生氣
更何況我們語言一點也不通><

沒想到在一間每次必去的店,歐妮(譯:姊姊、小姐)送我一隻她們店的小熊
感動到要哭了啦~逛了二條街嘴都合不儱呢哈哈



隔天不由來的累到爆炸!!
去買皮帶時有個小姐是中國人來著!!也對我非常的好~
聊著天~她們店的老板拿出維他命來賞我喝~
說~看我看起來累讓我補一下哈哈哈


在那麼惡劣(?)的環境
跨過語言的障礙,這種小動作都讓我感到非常溫暖~

回到飯店整理新貨可以入睡都已經早上大概6點左右了~
到了中午就自然醒了明明就很累~
整裝後就出發了~
這次不去新沙洞找朋友玩
今天去大學路亂晃跟吃三層肉啦!!!!


不過正中午太陽有一點點大~先到coffee bean休息一下
上上網到噗跟大家聊天也一邊躲太陽

今天穿新貨~顆顆~



一個人也要吃好吃的啦!!!!
三層肉.com 吃過幾間烤肉還是覺得 三層肉.com 好吃啦
而且夏天還有很夏天的花藍裝飾~


一個就只能點一份啦!!就夠我吃啦


他在噗汁噗汁了哈哈哈哈


菜包肉就是就是要這樣一口吃下啦!!
雖然都會有差點噎死的感覺~不過超爽的啦!
我想愛好形象的女孩們無法跟男友去吃菜包肉
因為會吃的滿嘴都是哈哈哈哈~不過我不在乎啦~



隔天一大早就要到機場啦!!
第三天通常慘極了~只睡二個小時左右就出門了
check in完一定要來吃飽好上機可以大睡特睡
說真的韓國的機場真的滿棒的~能選擇的餐廳也還不少
(台灣真的要改改門面啊!!!)


我只能說第三天我都會處於迷離狀態哈哈哈
不過這個烏龍麵也滿好吃的9000韓元
其實是跟當地物價差不多雖然對我們來說是有點貴
不過總比台灣機場東西難吃又貴好吧!!!



那就來聊聊買物吧哈哈哈
我買了個這點點登機箱。
很可愛也滿好用的大概台幣二千多塊
還有一個我很不解的樂活枕。
我不解,但我看商務人士都必備一個我也覺得我要一個哈哈~



後來我發現這個枕頭除了很引人注目
還會有「雞頭」的狀態~就是頭會一直往前啦!!哈哈
所以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好用在哪??
而且如果臉頰靠在上面又會呈現最容易流口水的狀態耶
我整個很提心吊膽哈哈哈哈~



還幫我的大黑掛了個tag這樣就不會被拿錯啦!!!
而且漢妮老板娘下次會進哦!!喜歡的朋友可以注意進貨時間哦~



然後在innisfree買了蠟筆色的指甲油們


擦完是這樣,我自己覺得蠢死了哈哈哈
(走太多路小指頭還沒好)



還在機場買了傳說中很厲害的beige beige 美金42塊
還有chloe的太陽眼鏡啦!!上次也是折扣買了支白色的
這次夏季折扣又買了一支~



選了好幾款終於選定這款~
原價$270元現在85折,櫃姊又用折價券幫我折了二萬韓元
我又用我剩的韓元約台幣一千多,所以買完約$160元美金
我只能說真的很划算!!台灣好貴哦!!

beige beige就等我化了感到超厲害再來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這篇小小記事也拉里拉雜的寫一堆
花了好幾個小時~呼~所就幫ya按個推推吧!!

還有還有~新貨美極了~到時侯會再通知大家~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