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朋友見到我都說妳換了什麼保養品?還是粉底?
覺得妳皮膚好像變好了?

ya已經先大力推薦給身邊的朋友了

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30ml $4900

從包裝就能感受到嬌蘭本身品牌高貴優雅的形象
ya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嬌蘭的產品,不管是彩妝或是保養!!


大家一定曉得蜂王乳~蜂王乳是一個珍貴又對身體保養是一樣很棒的東西!!
而且~蜂王乳還有另一個封號就是「青春之泉」!!
含有高單位的天然活性荷爾蒙,連慈禧太后都不能沒有蜂王乳!!

而嬌蘭是第一個專櫃品牌將這麼神奇的蜂王乳加到保養當中!!
對細紋及修復肌膚都能達到非常優秀的效果!!


六角型的瓶身設計跟產品本身是有相呼應的哦!!
蜂王乳的來源當然來自於蜜蜂~蜜蜂所築的蜂窩是不是就是六角型的呢?


瓶蓋上我一直以為是嬌蘭的logo~
仔細一看居然是隻蜜蜂耶!!也太可愛了吧~


比較特別的是滴管的設計~
每次吸取的量不會太多~所以也不用怕一次壓出太多而心疼了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質地上滿清透水感
在夏天用起來負擔不會太大~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使用全臉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但不濕黏~夏天我最怕濕黏的質地了~
能看的出手背上水潤清透的光澤感~


還有~他的味道超棒的!!我也超愛這味道!!
除了甜甜的蜂蜜香還有清清淡淡的青草香味~
使用時配合按摩手法也是一種抒壓的方式呢!!!



ya的皮膚本來就是比較敏感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可以感覺到皮膚變的豐潤
而且很穩定健康!!這就是蜂王乳厲害的修護力啊!!!

大家在使用時可以加強在下巴及髮令紋的地方
讓下巴的線條能更緊實~

髮令紋的部分從鼻翼沿著臉型推至耳後
可以緊實雙頰哦!!

這二個部分是ya比較在意部分也是很多人會有的問題~

而且~眼週也可以用耶!!!


我真的超愛的~用完我還要去買!!!

這可是我真心大推薦呢!!超棒的商品~所以幫ya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