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日記寫的很勤讓大家誤以為我很勤勞哈哈
結果到了今天我才又寫日記(噗)
昨天拿到漢妮老板娘的捲線器

老實說~
我原先真的不懂捲線器的美好
今天一用立刻想跟大家分享這小可愛有多棒哈哈!!

我的耳機本來都自以為整齊的放在袋子裡
但每每要拿出來用時都打結糾成一團我整個又要擔心他折壞掉><

YA買的是超Q的臘腸狗
長長的身體拿來捲線乾乾好~顆顆
而且好整齊就放進我的IPHONE的家了
整個線也不會再亂七八糟了!!!


戴耳機時也不會線拉的很常一直勾到!!
你們不會覺得一直勾到很煩嗎?
多餘的線就可以纏在QQ的臘腸狗身上了!!

可愛極了啦!!!


而且臘腸狗的背部有做止滑
不用纏的死緊~線也不會鬆脫~
真的精緻又可愛!!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漢妮文具舖瞧瞧~




7/8
今天真的累翻了!!行程是到台中參加婚禮~好累呀~
跟小小二人都選擇穿上白色的洋裝,管理員還說我們二個人穿一樣的><

小小的愛瘋一直沒有個合適的家可以住,最近anya大下折扣我們就殺去台南了~
櫃上準備了二個玻璃糖罐子裝了滿滿的糖果請客人吃~


糖果長這樣~
可愛極了啦!!!還印上了品牌名稱及最經典的蝴蝶結



小小的愛瘋有家可以住了!
而且上面還印了music真可愛~背後還有個孔可以穿過耳機線!
真的棒極了!真想也來一個(噗)~

下折扣的好消息立刻通知好捧油~也幫漢寶買了一個裝女友一號呢!!!
現在下了五折!!!!!!!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櫃上瞧瞧~





7/7
今天下班還被拖去參加同事的歡送會~下班都已經00:24了!!
不過真的很高興同事有機會高升!!這麼好、認真、積極的主管真的很少了~

有時我真的不懂?部落客圈也可以亂搞是怎麼回事?誰要跟誰當朋友,不跟誰當朋友?不行嗎?
不欣賞這位部落客的風格就不要去看啊?最讓人討厭的就是還讓讀者攪成一團?!!
利用讀者來筆戰!!???真的差勁透了!!

要玩妳們自己玩吧!!至少我自己、我的姊妹們都不會利用讀者那做那樣差勁至極的事!!
我想我們的讀者也是有腦袋的!請別把大家當白痴!!!

最近大家有沒有看到志玲姊姊的新廣告?
廣告裡志玲姊姊穿的連身褲跟我們家的一樣耶!!
<志玲姊姊穿綠色的>


我們家的是米色的!!!


顆顆~這超好看的呢!!!





今天終於有空去看「玩具總動員3」了!!

真的超好看的啦!!!!而且~還感動到落淚(羞)
還沒去看的捧友~快去看啦!!!

今天還買了一本書。
沒錯!!我要來學韓文了!!!先自學一點,有時間可以的話也想去上課~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推荐高雄可以去哪上韓文呢?


最近真的熱翻了~!!!所以就把頭髮盤起來了~
把頭花夾在丸子頭前~大家也可以試試~


休假一天真的太少了吧!!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