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穿的Lews Walt換季囉~
網頁上的氣氛跟跟秋冬完全不同呢~
太多輕柔的顏色正中我心啊~都不曉得選哪雙才好~


YA這次選了二個顏色都是在夏天讓人覺得清爽舒服的顏色~
鞋底品牌的字母更顯淘氣可愛~品牌形象也很鮮明~


粉色的跟鞋我想每個女孩都該要有一雙~
超好搭又能讓氣質滿點呢~內裡就看的出柔軟的小羊皮感~
優雅的小圓頭設計帶一點點復古甜美的法式風格真的好討喜~



鞋底是金色的~走路間還有種曖曖內含光的感覺(?)哈哈
蜜桃的顏色跟木質跟好配搭哦~

而且大家最熟悉的就應該是這7CM的高度
很適合比較不常穿高跟鞋的女孩~也比較輕鬆好走的高度


TOP : 樹衣舖
JEANS: ZARA
上衣跟蜜桃色跟鞋都是很柔美的感覺
搭上破感牛仔褲在柔美中多了個性的風格~



這顏色真的好美~很襯膚色


TOP : YAYA'S COLLECTION 
SKIRT: YAYA'S COLLECTION
YA挑戰日本妹加小白襪的風格~
全身的顏色只有白、跟粉紅二種

碰裙+小白襪+蜜桃高跟鞋~剛穿有點害羞~不過一下子我就自在了哈哈哈!!


圓頭的鞋款真的好適合穿上襪子~也比較不會出錯呢!


襪子還滾了金蔥邊好可愛~
鞋子呈現的皮質光澤感好棒~我好 喜荒


金色芭蕾舞鞋加了小小的楔型跟
我覺得比完全平底的更好走呢!!


TOP : HOLLISTER
SHORTS: YAYA'S COLLECION
COAT: AF
YA到韓國工作時也穿了這雙金色芭蕾舞鞋去
很隨性打扮時~不想要多作思考穿什麼時~

就套上金色娃娃鞋也不用擔心不好搭配~
而且淡淡的香檳金顏色上也不會太搶呢~

(戴了大眼鏡~臉上還有雷射雀斑的結痂哈哈)


DERSS: ZARA GRIL
漸層的顏色好漂亮~是在ZARA童裝挖到的~顆顆
不想要穿上高跟鞋出門~就套上輕鬆舒服的娃娃鞋了~


TOP: YAYA'S COLLECTION
SHORTS: YAYA'S COLLECTION
我跟後面的大樓一樣高了哈哈哈~~
非常輕鬆的隨性穿搭~全身都是非常清爽的感覺


楔型跟我個人很喜歡~
而且對我這樣身高不足的人來說還不無小補呢呵呵呵~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幫自己的鞋櫃補上夏天的鞋款呢?
有興趣的朋友到賣場逛逛吧 LEWIS WALT

別忘了幫ya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