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除了要對抗紫外線~還有~

保持身體美好的曲線!!

雖然ya現在不是在嚴正減重之際,不過畢竟我已經小小跨過25歲這個門檻(泣)
已經無法大吃大喝!!還放肆的吃宵夜這種事可能還是愈少發生愈好!!

不過說真的~ya是個嘴很纏的人><
在之前肉的要死施行過一陣認真到不行的減重方式。
雖然現在已經不需要那樣的方式,不過還是要好好維持住自己的體態啊!!
<舊文回味:跟我一起輕鬆三比八 >

ya選了ORBIS的菲堤低卡系列代餐包來做為我平常控制體重的小祕方。
夏天好熱常常食慾不振,也選擇了比較清爽入口的產品~
我愛喝濃湯~但外面賣的好胖!!哈哈哈
還有熱量爆高的奶昔~可解口慾又超低卡!!!
還有纖餅片是我最愛的零食!!


上晚班的日子~
中午起床外頭太陽正曬的兇~沒什麼食慾來著!!
可是待會還要去上班呢~就來杯香橙果酪吧!!


先把原料倒進杯中~
顏色好可愛呦~


再加入約100ML的鮮奶~
選擇全脂、低脂、零脂都沒有問題~
我個人滿喜歡喝牛奶的,牛奶加的比較多~
在喝之前還有點擔心代餐的口感~畢竟以前我嚐過的代餐好可怕!!
喝第一口時立刻好驚奇哦!!完全不像代餐耶!!
就是香橙牛奶來著!!而且還喝的到一粒粒的果粒好好喝哦!!

而且~重點!!只有149卡!!


那豐富的果粒讓我好驚奇哦!!哈哈


到了晚餐時間總是想要飽足感多一些
YA就開了奶油馬鈴薯巧達湯來喝~


先倒入內容物~就先聞到香香的奶油味了~


先加入100ML的水攪拌溶解~


再加入另外100ML的水就成了奶油馬鈴薯巧達湯了!!
好香哦~而且我覺得好像在外面吃義大利麵的濃湯哦!!
很香濃~令人驚奇的是還有滿滿的蔬菜粒~
吃起來口感很足~飽足感更不要說了!!!


熱量呢?只有124卡 !!!看我喝的多認真~
而且因為有豐富的蔬菜粒還有這一大杯湯
喝完真的好飽哦!!


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還沒吃第三餐
不過已經離睡覺時間很近了!!
所以就用農莊纖維餅來當做晚餐?
有南瓜、紅茶柑桔、原味三種口味~


從名字上就看的出來纖維餅很很健康的感覺呢!!
口感上很有層次感~也不會食而無味~
紅茶的口味好棒~香香甜甜~
吃著纖維餅可以搭配無糖的茶或是水
可以增加飽足感~
而且~三片纖維餅等於一顆萵苣呢!!
並不會有營養攝取不足的問題~


好吃極了!!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哦!!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零食的人
也可以把熱量爆高的洋芋片換成纖維餅!!


今天YA下班後餓到一個不行
回家就把另一個口味的巧達湯泡來喝了!!
超方便的~也不用在那煮半天!!
YA喜歡喝濃一點所以湯量有故意少一點點~


這玉米粒好實在哦!!
我覺得這玉米濃湯可不輸麥XX哦!!
而且只要123卡!!


如果妳跟YA一樣只是要保持體態~或是解解纏
我覺得把最怕胖的那餐替代掉就好~
像是女孩們都怕晚上吃了太胖就可以來替代晚餐了!!

或者也可以跟我一樣喜歡把奶昔放在一天的開端!!


果香跟新鮮牛奶的結合真的太棒了!!
也不用費心準備!!


明天早上我還要再來喝!!!哈哈哈!!
千萬不要因為減重而餓肚子餓過頭!!
或是瘦的不健康那就一點也不美麗了!!


如果妳跟YA一樣想要先試試口味可以先選擇菲堤小巧奶昔迷你三入組$280元

而且首購還可以折抵$100元啦
我要去補貨了啦!!! ORBIS


一起用完美好體態迎戰夏日吧!!捧油~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