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多月前ya也入手了GF1~
沒辦法身邊太多人在燒我了!!跟HENY出去都不再帶相機了哈哈


這開箱很不專業。
YA是選白色的。


她實在長的很美~
YA只有買一個鏡頭,是餅乾鏡頭

使用進階的相機果然不一樣
連YA絲巾上的浮印的YSL字樣都拍的一清二楚


當天立刻拿了跟姊妹拍照
姊妹也被燒個正著,直喊也要去敗一台


然後~我習慣他們要有一個家。
因為女友一號跟我以往的小傻瓜尺寸大不同
一般的標準FOR相機的包包都裝不下她 > <
後來到ANYA找到一個放太陽眼鏡的外盒給女友一號當家了。
是帆布材質加上漆皮邊的款式。


內層布面浮印滿滿的蝴蝶結的可愛極了


住進去剛剛好呢~


這個細緻的蝴蝶結真的讓我深深愛上這個英國小妞


令我扼腕的是~
我是在買女友一號前就去買她的家,所以對實際體型沒有確切的掌握

當時我非常喜歡這個全皮質的款式
上面鉚釘全打上了蝴蝶結的圖樣,真的美極了!!!
但看起來不大,我以為女友一號放不下,就選擇了紫色防水布款。
沒想到隔天去逛街時,發現居然裝的下!!!只能說無緣~


倍倍除了被女友一號燒個正著
還立刻也愛上這英國小妞,所以才立刻到櫃上
帶了一個實用的化妝包回家!!


再請漢妮寶幫我找一條美極的相機背帶


一拿到就立刻換上了
真的超適合的啦!!


背在胸前整個就有很專業的感覺
整個很愛不釋手呢~


最近愈用愈上手
也很有興趣研究拍照的技巧,讓照片更優質


好啦~整個重點就是說我也加入女友一號的行列
其他的什麼功能啥的網路上很多人分享~

而且我整個人就是重點放在怎麼讓女友一號變成像我的東西哈哈~
是不是變的非常像我的東西啦!!! 

有女友一號的人請按推!!!沒有的也要按啦!!!

好啊~
大家冷靜!!YA說的很清楚相機背帶
是YA的好捧油漢妮文具舖賣的啦!!
不過下個月才會有新貨大家再去看看哦~
漢妮文具舖

另外就是相機的家ANYAMINDMARCH的!!請自行搜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