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
最近她深得我心!!

從包裝來看跟一般花俏包裝品牌很不同
銀色的包裝還有瓶身品牌的logo浮印感覺很專業


瓶口處有表示全新的貼紙。


壓頭是跟瓶身一樣是金屬包裝
按壓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包裝,方便又衛生。



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
[艾地苯]
有效抗氧,修護肌膚傷害,延緩細紋及皺紋,增加肌膚含水量與亮澤度,使肌膚柔嫩飽滿

[水解蠶絲精華]
舒緩、防護肌膚 

[銀耳萃取]
滋潤保濕效果持久,增加肌膚光澤度

[大豆蛋白]
植物性蛋白精華,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提供極強的保濕功效

雖然我曉得她是蠶絲蛋白,不過剛使用時真的被嚇了一大跳
就像照片一樣會"牽絲",就連在臉上也是呢!
會脫口而出~哇~果然是蠶絲蛋白!!!



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壓出來是透明的精華液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質感上是偏膠狀的感覺,很清爽



推開後讓我驚奇的是吸收的速度是我用過保養品中吸收最快的!!
完全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或是怕油膩保養品的人使用
很清爽但又不會覺得沒有吸收,可以感覺手背上的保濕度增加!!



為何說我愈來愈愛~
ya真的是大敏感肌,而且愈來愈容易亂敏感(?)

剛用時剛好是我臉大敏感之際啊!!!痘子整個亂飆我都要瘋了
剛用覺得保水度不錯,也很清爽,上完保養後臉也不會泛紅
發現我這段時間肌膚不敏感,而且愈來愈健康。

這是最近的素肌,除了之前留下的痘疤還沒好,狀態看起來也不差~


上妝後妝感也很服貼呢~


好近哦(羞)
尤其最近又熱又濕,用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呢!!



換季了…妳的保養品換了嗎?


相關連結

茵蝶官網
茵蝶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