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來到月底了。
下個月初有段時間不能跟姊妹聚會今天抓到時間又 去鬼混了!!


今天就在這個奇妙的咖啡廳坐了一下午,聊了一下午呢!!
畢竟外面雨下的好大啊~



今天就連熊都加入我們的行列啊~是以全家福之姿出現啊~
不過irene正沉他愛瘋的遊戲當中,要叫她看鏡頭是件不可能的事啊!
亂聊還聊到鬼故事,講到大家的寒毛都豎起來了,顆顆。

我呢~在二個星期前有點胖,照片都肉肉的,最近不曉的是不是作息不正常,瘦回到45kg了!!

最近很喜歡在頭上戴帽子還是做些變化,覺得這樣造型都會很加分哦!!!
妳們也可以試試哦!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型呢!!

今日穿搭
紫色碎花髮帶: yaya's collection
雪紡點點上衣: 樹衣舖
白色打折短褲: yaya's collection
紫色t -strap高跟鞋: 樹衣舖
包包: CELINE



前幾天趕在KURT WENNER大師的3D藝術展的倒數第二天去看了展覽

排隊的人龍不是開玩笑的~還好天氣不是太熱


不過我個人覺得展覽動線的規劃有點糟
為了要讓後面排隊的人可以快點看到作品,而不斷的趕觀賞的民眾不要停下腳步
而且還要選擇你是要上看台上看?還是跟作品合照?只能二選一

就想要好好仔細欣賞藝術品也沒有辮法
那感覺很差!!我個人覺得這樣也是對作品的不尊重

這樣棒的作品難道只是為了讓民眾進來走一圈花1分鐘觀賞嗎?
選擇跟作品合照的人就不能上看台而欣賞出那3D立體的厲害!!




只要在場邊稍做停留就會不斷的被催趕,感覺真的差透了!!!
只能現在看著照片欣賞大師作品是如此鬼斧神工啊~




所站立的位子就是樑柱的位子
我本來想學龍的姿勢,可是人好多我會害羞(噗)



真的很遺憾展覽的方式真的很糟
不過在高雄能有這樣大師級的作品展出真的棒透了!!!




大家的母親節假期如何啊?

今天是倍倍的生日~生日快樂


還有~我....換..髮型了!!


整體是這樣的!!趕流行弄了個內彎的造型!!
今天的穿搭
蕾絲洋裝:INGNI日本買
編織粗高跟鞋:LOWRY'S FARM 日本買








告訴大家~不曉得有沒有發現照片的感覺不同啦!!?
因為~YA也入手GF1女朋友啦!!!
開箱文跟髮型文~過二天再生給大家吧!!!




不曉得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四月忙到沒有寫日記啊啊?!!
其實上個月底還是有一些很重要的行程跟大家分享一下~

ya的好捧油~從去年遠走他鄉到LA去讀了一下書
一月回來後居然等到四月才有空吃個飯~太誇張


連在捷運上還請人幫我們拍照(噗)




四月的最後一天我們跟一位算是廠商的朋友見了面
本人整個也太年輕了吧!!而且教了我好多事哦^^
而且妮妮長的也太可愛了吧

這IRENE小妞難得這麼乖面對鏡頭呢~


連身褲我很愛~而且不管搭男朋友襯衫
還是西裝外套都超搭的啦!!!
西裝外套 MANGO
碎花連身褲 yaya's collection


當天MI的新鮮貨借我過過癮頭~
沒想到這基本色的PARATY也可以這麼美
整個讓我很心動啊~


肩背也好正啊!!


不曉得paraty到底要買什麼顏色呢??大家給我建議吧!!!

還有~因為有mi這個好姊妹我們從sephora訂了一些東西
by terry的底妝真的棒透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