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說~這個鏡面粉盒是不是很有高級感?以為是什麼專櫃品牌嗎?

NO~可是開架大紅牌KATE新品!!!

YA拿到的新品有
極致漸層眼影盒BR-2
極淨遮暇防曬粉餅SPF20/PA++(OC-B)
重點遮暇膏(黑眼圈)


粉餅的粉質出乎我意外的細緻
其實我從來沒有用過開架的粉餅,通常對我來說都太乾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嚐試開架的粉餅呢!不過這個顏色對我來說深了一些些


眼影盒上已經將顏色的運用方式寫在上頭
對新手來說很貼心呢!!很輕鬆就可以上手了~


在沾取上輕輕沾取就很顯色
粉質是偏濕感的眼影,顯色度來說很高!!
而且其中的eye base打底後讓整個顯色度提高很多
只要沾取一點點的眼影,就可以很輕鬆的上色~
其中C、D的顏色讓我覺得很有夏天艷陽的感覺耶~


眼部的遮暇其實滿水感的
我個人沒什麼黑眼圈,但會有一點小斑
所以就當遮小斑的遮膏覺得效果也不錯呢~


YA就按眼影盒上的顏色深淺來畫
沒什麼特別的手法,很簡單大家都可以輕鬆上色
eye base打底完~C色打滿整個眼窩
D上在眼褶處,E的顏色真的好顯色就算不畫眼線也很有眼神呢
B色HIGH LIGHT上在眼頭及下眼頭處



眼影的光澤是屬細細的小亮粉
金黃色的光澤就像烈艷的陽光啊~
如果是晚妝的話可以再加深呢~



(請忽略我的表情><)
我是日妝所以眼影下手不會過重
我想夜妝拿來做煙薰也很好看吧!!



粉餅霧面的質感我很喜歡
雖然顏色對我來說深了一些
但也沒有我所擔心的暗黃,遮暇度也很夠呢



整體妝感~
我個人滿喜歡的
開架的粉餅算是給我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印象
完全不輸專櫃品牌!!!不過價格上可是親民了許多


整個妝感是不是棒透了!!


KATE的眼影的好用可是沒話說~
新出的粉餅更是讓我驚艷呢~

新品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