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的東京行只有shopping!!!
箱根雖然天氣不好,但我在出發前對吃這件事早就已經很有想法了!!
懷石料理、豆腐料理、法式料理…太多可以選擇了。

最後我們選擇一間在鄉間小路的"里久"
感受到這氣氛了嗎?很純靜…雖然下著雨~


很純正日式的感覺
座位不多大概只有8-10個座位吧


我們都點了一定要的炸豬排定食
看這老師傅是不是很有架勢~隨即拿起胖胖厚厚的豬肉裏上蛋液


店裡的牆上告訴客人,這裡的豬肉可是來自鹿兒島的黑豬肉呢!!


裏滿蛋液的豬肉再沾滿麵衣~看到那驚人的厚度沒有???!!!!!
老師傅每一個步驟都非常認真,仔細。
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日本人對料理的堅持~


在主角鹿兒島來的黑豬肉豬排炸好上來之前
會先將小菜上上來,不過人家還是想等豬排來再一起吃哈哈哈


呀呼~看看那金黃色豬排~上面還舖上了現麼的蘿蔔,還有高麗菜絲
那淋上特別醋汁的高麗菜可是讓我懷念啊~超好吃的!!蔬菜中的自然清甜都保留住了


看到沒有?裏了黃金外衣但裡面看起來還是非常的juicy啊!!!!
果然是鮮嫩多汁,外皮酥脆啊!!!好吃到我都要哭了~


日本物價當然不是開玩笑的,這一客豬排定食是2900日幣。但~我要說的是
吃過一輩子都會想念~他就是值這台幣一千多塊!!!!!!!
這真的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了!!!
回到台灣後我再也不想吃這種東西,因為一吃就會讓我很想念他~



吃完飯後散步出來發現旁邊人家有種這樣的植物~
好美啊~~但我不曉得是什麼耶?
不過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