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照片就知道夏天來了啦!!!!!!可惡!!!
夏天對女生來說要作戰的事好多哦!!!
要防曬、要美白、要瘦身、要保持完整妝容!!!!

來自好萊塢的Smashbox新品推出"揮別油光"輕粉餅系列
左起
 瞬間光采凝露30ml/$1250
妝前使用,能瞬間撫平毛孔與細紋,適當的補充肌膚水份外,清爽不黏膩,更能讓之後的粉底服貼又細緻。貼心的添加了強效抗氧化的綠茶油與葡萄籽萃取物,有效抵抗自由基的傷害,預防老化。

 HD數位感光粉底液30ML/$1300
具有保濕精華液功能的粉底!高科技的「生化載入系統」將所有有效的營養成份慢慢釋放出來,肌膚能維持一整天的平滑及柔順,不必再擔心缺水而引起浮粉及乾裂狀況。特殊的粉體感光粒子,輕透自然彷彿隨身帶著打光師,讓肌膚的光澤由裏透到外。

 揮別油光輕粉餅7.6g/$1300
極細小的空心微末粉體,讓底妝「輕」到完全無負擔,除了揮別油光系列素有的絕佳吸油效果,更添加了豐富的保養成分,揮別油光輕粉餅杜絕了所有卡粉、脫妝、粉牆等底妝問題,因為再多的空心微末粉體也能服貼於肌膚表面,甚至皮溝細紋。肌膚無負擔,看上去只有輕薄無痕的完美底妝。

 最上鏡遮暇膏2.3g/$700
完美遮蓋青春痘、黑眼圈不僅遮瑕效果超優外,成份中更添加了維他命 AEC等多重有效成份,具有促進細胞再生、抗炎、修護、美白的功能,還可促進傷口癒合、淡化色素,有了它從此不必再為臉上的痘痘、瑕疵煩惱了

 揮別油光補妝膏7g/$1000
直接用所附小海棉沾取後在出油處輕壓,你會發現除了瞬間將油都吸走外,並且還有柔焦效果,就像剛上完妝一樣!還含有茶樹精油能抗敏、殺菌!

 

廢話太多~看妝效比較快啦!!
左手上了分別上到下是:揮別油光輕粉餅、HD數位感光粉底液、瞬間光采凝露
推開後妝感自然~是屬霧面的妝感~


(好愛戴髮圈出場哦我)
左圖已經上了光采凝露+HD數位感光粉底液
之前亂長痘留下了一些疤~
再用最上鏡遮暇膏蓋了痘疤、還有小斑
右圖已經遮完暇壓完粉餅妝感~
粉底我用粉妝輕掃,我個人喜歡妝感透一點



完妝!!!!
其實粉底的顏色對我來說深了一些
不過可能這可以營造出夏天的感覺?哈哈
不過妝感上滿自然的!!


妝感近拍~
因為我是用刷子沾取粉餅,妝感較薄
所以臉上的小痘疤近一些還是看的出來一點點
但如果想要遮暇度高一些的人,也可以沾濕用粉撲,遮暇度會更好。


其實整個妝感的粉感並不重
我刻板印象覺得HD的粉底液會比較乾,然後粉感
不過這款HD粉底液倒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補妝膏可是有膏狀吸油面紙之稱呢
小小一盒還有附上粉撲、還有小鏡子。


左圖幾小時過後鼻翼二側有微微出油但並不嚴重
右圖為沾取補妝膏吸油後,一點油光都沒有!!!!
如果想要妝容更完整,可以再壓上一點粉餅!!


妝感整體來說還不錯
控油的底妝最怕偏乾
不過偏乾這件事我不覺得Smashbox這款有這個問題


好消息~
母親節檔期今年新品的揮別油光輕粉底推出特惠組哦!!下殺到5.5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櫃上瞧瞧~

相關連結lSmashbox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