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大家聲聲催的敗家文出來了~
日本真的太好買啦!!!

大家有看YA之前的文就曉得
我可是扛了二個空箱子去~結果滿滿的回來呢
去過東京的捧油就曉得,那真的是個天堂啊~

我的戰利品們從各區帶回來的~
從住的新宿、銀座、涉谷、機場(?) 到了機場還沒停手哈哈

在銀座的CHANEL很害羞的一照
銀座有好多高級又美的品牌,來這走走也很棒


銀座也有AF而且還有十層樓呢!!
不過價格可是貴了三成左右,那加成起來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門口跟紐約一樣有猛男可以拍照
不過我害羞不敢跟猛男拍照~哈哈



YAMAHA的大樓好美啊~
整個外表好像鋼琴鏡面哦~


銀座還有資生堂的CAFE
不過當天已經選了法國來的Ladurèe就沒機會到資生堂去瞧瞧了


連在銀座買UNIQLO都可以這麼好買!!


109真的是女孩必敗之地啊!!!
在這YA可是失血到不行啊!!!!!
不過可惜當天的天氣好差,雨下個不停
不然就可以輕鬆的好好逛了!!


在涉谷的STARBUCKS往下看
有沒有驚人!!!!這人潮可是天天有呢~
超誇張的~逛起街來的確是人擠人啊~


每天購物行程回飯店都是一堆提袋
就丟在地上不想整理,走了一整天累累啊~


好囉~
戰利品~





(不要戰我!!)
怪只怪東京太天堂了!!好買到爆炸啊!!
床都擺不下了,只好擺在地上啊~


那來看我到底搬了什麼回台灣?
日本的鞋子真的很好看又很好穿~
一搬就搬了五雙~其中三雙是R&E的
過膝靴還是零碼撿到便宜呢!!!
最左邊的二雙都是LENA在VIVI穿過的啦!!!(我好膚淺哦~)
在櫃台看到LENA穿她的照片,立刻跟店員說包起來哈哈哈~


CHACOTT的蜜粉非常有名
普通版跟高清版都買了!!!
碗公SIZE是要分裝給姊妹們的(但還沒分哈哈)
SHISEIDO的百優是長輩交代的。
下面的Wii Pad也是長輩交代哈哈哈


藥妝真的不買不行啦!!!!!
AD藥膏真的好好用哦~連我不愛擦藥的人都喜歡呢

休足時間可是腳廢的好朋友,每天走到腳斷都貼著入睡
隔天就如步雲端啊!!!!

可愛的是PEACH口味的龍角散呢!

安耐曬也是必買!!防曬超強!

眼藥水也是啊~好涼好舒服啊~

還有姊妹愛用的棉條(噗)



買了一堆日本製的絲襪
不僅材質好款式也美啊~
還有一些小手帕也是必買!!


這是我的衣服們哈哈哈哈
有很多嗎?其實沒有啦!!!!


明明因為下雨沒去迪士尼
但也在涉谷的DISNEY SHOP買了一堆


還跟隱藏角色買了櫻花版的APE哈哈哈
不過居然被店員拿成二件都是女裝真的氣死啦!!!
一件已經被漢妮寶收留了!!!!那變成我跟漢妮寶的姊妹裝了(噗)


那隱藏角色呢?
紅色圈起來的衣服是他的哈哈哈哈
幾乎都是UNIQLO的,他很愛~
我沒有虐待他哦!!!他物慾很低~
藥妝他也有買嘛!!
還有日本境內的煙、IPHONE的隨身電池(這個回來後我也想要)


還有我的KT的背蓋加工了!!
在KT的蝴蝶結上貼了BLING BLING的水晶
可愛死了!!!


千萬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哈哈哈哈
不過我實在因此愛上日本,打算一月折扣季再衝啦!!!!

要報名的舉手!!!!!哈哈哈姊妹們GO!!

這是妳們要看的敗家文,再不推我就要生氣了啦!!!!記得推推哦~
(而且我打第二次了><)



四月的collection還有很多好貨哦!!yaya's colleciton April

下標請到yaya's collection April下標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