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買的眼影來到最後一盒了…
一樣是DIOR的(沒錯當時天使櫃姊的服務下一次買了二盒啊!!)
其實這個外盒我沒有非常愛…不曉的為何這個藍色讓我覺得有點老派




看到這顏色時~我就知道他是我的!!
不是那麼濃郁的咖啡色是有點裸色的光彩我好喜歡啊~

更貼心的是上面紙卡標示著步驟,完全不會不曉的如何下手
除了標示步驟也標明是打底?還是要做打亮?都寫的很清楚

最左邊的是眼線
顏色都很乾淨~有種清新的感覺


按著標示的步驟就可以輕鬆的化出來了~
是不是非常柔和、無辜啊?!!!!

用1打底
2畫超出眼褶
3眼尾及下眼尾後半部
4打亮眼頭及下眼頭前半部
5最後用眼線膠畫內眼線及外眼線

步驟簡單到不行,沒有特別的技巧


雖然這張有點曝掉
但還是硬要放!!


如此清淡的眼妝也不會沒有眼神
反而是種乾淨的感覺~
大部分的男生還是喜歡清透的眼妝會比較讓人覺得舒服


打亮在下眼頭時可以營造出種淚眼汪汪的感覺


這眼妝再上無辜的眼神
男孩的心就被妳收服了!!!!哈哈(有這回事嗎?)


最後一盒眼影生出來啦!!!

還有~
這照片已經拍好好久了
現在臉爛看這照片都好想哭哭哦
當時的臉現在怎麼會亂長這麼多痘痘啊><

記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