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件事困擾ya好久…就是我的鼻子。
先天條件不優只能靠後天彌補
不過~前提是要補的好!!

其實ya之前在別的診所就做過微晶瓷了沒錯!
不過因為施打的量不到ya理想中的劑量
鼻型也就沒想像中來的高挺!!
最令我在意的是如照片左圖箭頭所指的地方
出現了一個小凹處!!!!!!!!!!!!!!
因為鼻骨連接鼻頭的地方本身就會有點凹
但經過微整後如果醫師沒有全方位考量病患的鼻型
就會發生跟我一樣的悲劇,讓我痛不欲生啊啊啊!!!


這次來到熟悉又令人放心的診所,請院長救救我啊~
不過從照片看的出來重新施打微晶瓷的鼻子變的更挺
還有造成我困擾的惡夢也消失了。

這就是說到醫師技術跟經驗的問題了~
ya給院長做過不少療程一向都很令人放心
院長的經驗更不在話下了,每個人的鼻型不同
當然也不能用同一種方式對待~那一定不會漂亮
不過院長的技術完全不用擔心~不過要強調的是
術前的溝通跟對自己的了解很重要哦~

ya到診所看完醫生診斷後拿了單據自行至櫃台領取要注射的微晶瓷
沒錯~是完整包裝的微晶瓷注射液!!!!
這個方式我覺得讓我很放心,我曉得等下要打到我身體裡的東西是什麼?
完全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或者是不曉得已經放在冰箱多久的注射液!!


沒錯~就是正宗品牌"Radiesse"


包裝完整,全新的注射液


包裝上標示的相當清楚是1.3cc
為何YA要特地強調~因為YA身邊也有朋友去注射過微晶瓷
常常聽到什麼打了0.8、0.多少之類的~YA想提醒大家安全性及衛生的問題

妳拿到的不完整的cc數的注射液,是別人剩下來就算了
也不曉得在冰箱裡放了多久,只是換了針頭就幫妳注射了
聽起來就好可怕,妳完全不曉得打進身體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非常的不衛生又可怕~ya還聽過診所促銷什麼買1cc送0.3cc????
本來就1.3cc了還用這種手段來欺騙消費者!!!


這次打完鼻子大約只剩0.3cc那就不浪費
補在常常被笑沒有下巴的下巴,整個臉型是不是都修飾了
而且你們會不會覺得如果五官不立體戴上帽子會被帽子給壓過去
不過鼻子高挺了起來,加上拉長下巴的線條讓整個五官跟臉型都更美了!!       


說實在的這次ya打的微晶瓷真的很令人滿意
身邊的朋友也說這次打的好好看,紛紛問我去哪打的
而且下巴是我意外的收獲大家也都好喜歡呢!!


鼻子側面看起來真的好棒又好高哦!!哈哈哈


正面的臉型就因為下巴的線條更明顯了~
正面也可以看的出來山根好挺呀呀~


偷偷說~高鼻子在面相學中是有好多好處的…

妳們說女孩不是一定要有高挺美鼻啊!!!是就一定要按個推推啊啊啊



藝群皮膚科診所

南市中華東路三段70號

(06)335-2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