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在東京啦!!!}


自從上次拜訪過狎鷗亭ya就深深愛上這裡
尤其是讓我念念不忘的法式可麗餅!!!

MAURINA (LA CREPERIE)
顧名思義就是可麗餅啦!!
其實上次YA就介紹過了
但這次跟好捧油再來一次感覺又更棒啦!!
店面整個是歐風味濃厚的藍色


尤其牆上懸掛的盆栽更是讓人錯覺身在歐洲啊!!


二次都坐同一個座位旁的白色櫥櫃有種歷史的味道,我個人滿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上頭那隻都斑駁了的木馬,更增添整間店的風味啊


我點了應景的草莓巧克力


裡面的用料非常實在


這可麗餅真的吃的出是一種純正的法式風味
從整間店的風格、食材就可以看出老板的態度、

當天老板也在店內,YA忍不住就聊了起來~
告訴老板這是YA第二次來訪,非常喜歡他的店
問老板是否在法國學到的純正可麗餅?
老板說待了法國長達15年之久呢!!!!!!
看這可麗餅功夫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跟老板說因為第一次來時我的頭痛到爆炸
但吃完可麗餅等頭不痛時,才發現我剛吃的可麗餅有多好吃!!!!!!

從老板臉上的笑容我能感受到~
他真的非常開心,我如此喜愛這裡!!

老板為了表達感謝,送上了熱巧克力。
太喜愛這裡忍不住拍了段白痴的影片~

看完我的再來看趟漢妮初訪心得(噗)

我點的焦糖紅茶也好喝到不行
茶包不會浸泡到整個茶變的很黑很深色
濃濃的焦糖香氣會在嘴巴裡整個散開
但茶不濃烈、口感非常剛好配上甜甜的可麗餅


這是我繼PER SE老板娘後的第二個朋友。

第三個朋友是BAGAZIMURI遇到的店經理


店內的空間算是相當的大
YA跟漢妮在裡頭閒晃時,因為我們手上已經有戰利品的提袋
店經理對我們提袋的樣式感到高度興趣,就聊了起來


看到YA圈起來那雙鞋
要不是沒有YA的SIZE早就立刻打包回來了!!
是蜜桃色的踝靴,後腳跟還有蝴蝶結呢!!
夏天穿是不是正合適啊?


櫃台結帳區有一些飾品及配件


漢妮包了件碎花裙
今夏不能沒有啊!!!!


店經理實在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女生
而且店裡的東西可以海外運送哦!!
就給大家店的網址可上去瞧瞧 BAGAZIMURI
網頁做的相當可愛呢!!!


交通
搭乘三號線到337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看到J tower左轉便是這條異國風情的巷道了!!
在主巷道中看到BABARA鞋店左轉到巷子,可麗餅跟BAGAZIMURI都在同一條路上!!



記得幫YA按個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