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未假期之際去了日月潭、九族一趟。
為了就是這美麗的櫻花啊!!!!!!!

為了搭配當日的主題
自以為的想了個櫻花妝的主題(噗)

入手的是DIOR 2010五色幻彩眼影盤
說起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眼影
深藍色的外盒加上一只絨布套看起來高雅又大方
只是不曉得為何這種深藍都會有給我一種成熟的感覺


我買的顏色是Stylish Move970
以紫色色系為主體
淡粉+淡藕色+紫色整個就是浪漫


粉體上都有縫線的車邊
顯的好精緻,柔美。
隨眼影盒還有附上小眼影刷


手部試色
除了中間白色打亮沒有標上字母
其他的在手上試色也非常顯色
粉質微濕帶有微微閃耀的珠光感


整個眼影的顯色度跟呈色度都是我喜歡的狀態
用A色打滿眼窩
B色上超過眼褶
C色上在眼褶內
最後D勾勒眼尾及睫毛根處


眼皮上的顏色不會過重的嚇人
是很有質感的層次感
那微微的珠光更顯顏色的美!


最後的深紫色讓眼神更深了
紫色讓眼神有種迷濛感耶!!
覺得這個妝也好適合約會拿來電男友哎!!


整體妝感也不顯眼妝吃重
白天郊遊也OK!!!


眼影的持妝度也滿好的
不太會有脫妝或是飛粉的狀況


話說當天是要去賞櫻的
不幸的是台灣實在太熱了
櫻花居然都謝了> 只能找路邊幾棵拍拍做做樣子了呵呵
櫻花真的很有魅力啊~


另一種品種的櫻花
是不是有跟我的眼妝相呼應啊(有嗎?)


唯一盛開的是在停車場出口有一株
唯一盛開的櫻花樹,如果櫻花還沒謝
整個九旅就會有很多很美的櫻花可以觀賞了


當天天氣很好,但也很熱
根本就是家庭日嘛!!!!
MI一家人也是這次活動的參與者呢!!


DIOR眼影盤是無意在巨蛋時經過瞄到
加上天使櫃姊的攻擊我就臣服了
天使櫃姊有個小酒窩長的很漂釀呢!!!!

這個櫻花妝大家喜歡嗎?別忘了幫我按個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