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狎鷗亭大概是我最愛首爾的一個地方了!!
狎鷗亭的街道、氣氛真的完全不同於首爾的其他地方
那裡的小店總是那麼精緻,餐廳充滿異國風情。
每每吃飯時都讓我好難以抉擇到底哪間餐廳才好?

第一次跟小小去時就被這黃色建築物給吸引
不過當時已經用過餐,沒能有機會進去品嚐
這次跟漢妮來時,挑到最後就選擇了「PER SE


餐廳內的擺設是比較鄉村的感覺,並不是太華麗
服務生得知我們是外國人時,被安排在一樓的位置(我不曉得那邏輯為何?)


通往二樓的樓梯因為燈炮的裝設顯的好溫馨


二樓就是廚房及戶外用餐區
也有一個包廂供多人用餐使用


好餓好餓,先上點麵包頂著
不過剛上來時我們二個都沒動手,因為賣相不是很好
不過耐不住餓的二個人就吃了起來~一吃、發現這土司居然好吃到不行
外酥入軟!!!!附上的沾醬是紅酒醋~


YA點的是奶油烤雞燉飯(自己瞎翻)
看起來跟一般的燉飯沒什麼差異
不過等到YA一吃時~~天啊~怎麼有這麼好吃的燉飯???!!!
白醬中帶點已融掉的CHEESE,非常香黏可口
米心微Q剛剛好是燉飯最棒的口感!!
雖然是白醬不過配上照燒的雞排一點都不怕膩口
最後全部被我吃光光啊!!


漢妮點的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雖然是看似平常的菜色
不過那口感跟以往吃過的義大利麵也不盡相同
那蕃茄醬汁感覺相當新鮮,完全沒有罐頭的味道
也是接近滿分的料理啦!!


室外用餐區看起來滿浪漫的
不過我是還沒有看到有人坐在外頭
這麼冷的天氣就算開了煤氣應該還是冷到爆吧!


二個人吃完飯明明冷的要死硬要自拍!!


這貴氣的背影就是老板娘了!!
我在店外拍照時,老板娘先以日文跟我攀談後來發現我不是日本人後
用英文問我為何要拍照?我說我剛在這用完餐,想要記錄一下。
老板娘問我說覺得餐廳如何?我說棒透了,隨便問她是該餐廳的老板嗎?
完完全全被我料中啦!!想說會說英文又主動跟我聊這個餐廳,我猜想就是老板娘了
她提著他的Prada包在等司機呵呵呵!!
而且老板娘讓我猜她年齡我以為她只有四十幾歲
她說她已經64歲了!!!!!我整個大驚啊!!!!!!
她告訴我一個保養祕方每天喝一杯人參茶,這就是她保持年輕的祕方


不過狎鷗亭本屬高級住宅區,所以用二個主菜(不流行有套餐),加二杯飲料。
這樣台幣約1800元左右~不過我個人覺得滿值得的!!!
為何說狎鷗亭最溫暖?老板娘是第一個給我溫暖的人,話家常好親切。
之後我又在這交到二個朋友哦!!後面文章會再介紹


交通
搭乘三號線到337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看到J tower左轉便是這條異國風情的巷道了!!

這次的首爾遊記只有一些些,不過還是別忘了幫我按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yaya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